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水盘六的博客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30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商企在线-文化评论网副总编辑;文章素以百姓的角度,犀利的评论,以水滴石穿的赤诚, 隐显出喜怒笑骂、五彩缤纷的本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

已有 470 次阅读2019-4-2 00:11 |个人分类:网媒报道|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2019年1月13日下午,《2019交大八期班委携手爱在祖国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在华东师大科技搂B层“起业家”会议室召开,由上海旭业包装制品有限公司CEO陈秋铭同学担任主持人进行主题内容介绍,这次会议的主题思想是为了班里同学的企业能够健康长久发展,针对新法社保入税及公司法、劳动法合同法的案例分析,如何对税务的理解和合理的应用,特经交大班委携手《爱在祖国未来企业家联盟》共同举办一个联谊会,由同学范勇、朱志利、胡莹等,讲解公司法、劳动法和税务规划。

第一位演讲人由申浩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范勇同学进行“公司法”的讲解;公司法适用于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有限公司,是指由五十个人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全部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责任公司。股份有限公司是指公司资本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应当有2人以上200以下为发起人,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等内容……。

达时模具集团董事长朱志利同学进行“企业管理中劳动合同法的应用和探索”的讲演;企业在劳动合同的签订中应当避免,签订劳动合同的双方当事人不具备民事权利和民事行为能力,导致劳动合同签订无效。劳动合同签订当事人不具备相应的法定资格,不具备进入市场的资格条件,还有用人单位行为不规范。
《劳动合同法》第十条;“建立劳动关系,应当订立书面劳动合同。已建立劳动关系,未同时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一个月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在用工前订立劳动合同的,劳动关系自用工之日起建立。”但是国家对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不签订劳动合同的处罚相对较轻,所以有些企业和劳动者已经建立劳动关系,却没有同时签订书面的劳动合同的现象是比较多的。如何降低企业在劳动合同中的应用风险?首先企业管理人员要懂法和守法,按照劳动合同法严格执行规则,才能避免和有效减少劳资纠纷和企业的法律风险等内容……。

鸿服会计事务所总经理胡莹同学在讲解“企业税务筹划的方法及如何合理运用”——企业税务筹划的重要意义可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规避企业的税务风险,有利于提升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有利于塑造企业的良好形象等。胡莹同学还和与会的同学们就新个税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最后由上海企业家联盟“爱在祖国未来”的王中仁会长介绍了他们的助学团队,在贵州省大方县实验高级中学资助贫困优秀学生的情况。(文:夏金根/笔名:六盘水评论)

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1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2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3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4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5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6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7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8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9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10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11上海交大八期班委携手未来企业家联盟联谊会举行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