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创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57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创汇是什么?青创汇企业文化是什么?

热度 1已有 3696 次阅读2017-2-8 23:00 |个人分类:中国青年青创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移动互联网, 全国高校, 企业文化, 共产主义, 培训机构 分享到微信

青创汇,中国首个为8090创客量身定制的移动互联网+创业社交平台,通过线上青创汇APP与青创汇全国线下体验中心的O2O布局,为国家战略“双创”专属定制设计的一站式创业教育(内容)+自媒体(推广)的创业落地服务平台。


平台线上通过APP手机用户端,为全国众创空间、全国高校、培训机构、投资机构、创客提供线上社交、学习、咨询、发布、预约、定制、自媒体推广、资源共享等,线下通过VIP会员制,提供路演、办公、洽谈、融资、会议、沙龙活动、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等,致力打造全国线下移动创业办公新理念,线上创业社交第一品牌。


青创汇具有与时俱进的核心发展理念、心忧天下的创业强国文化、强烈的社会使命感与渗透骨髓的民族荣辱精神,其处处凸显出浓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具有大格局、大情怀、大品牌的特性。


平台初心:为创业者而生;

平台定位:帮助创业者实现人生理想;


核心文化:创客强,中国强;

核心理念: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心忧天下,创业强国;

核心思想:青年的觉醒是民族的基本希望,


青年的强大才是民族的脊梁骨;

核心精神:坚定信念,锲而不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核心信仰:让每一个中国青年,都拥有共产主义信仰;

核心愿景:成为全球最具人类价值的创业平台;

核心使命:助推中国梦,实现民族伟大复兴;


​核心价值观:要改变世界,先强大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