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青创汇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57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

已有 3648 次阅读2017-4-24 01:49 |个人分类:中国|系统分类:财经| 发布会, 名门, 名门项目, 名门APP 分享到微信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1

30天对我的团队来说,它不是一个日期一个数字,你很难想象到,它代表我们这个阶段的全部斗志和意志力!感谢我的团队,是你们给予我沉淀崛起的机会,是你们给我力量和信心!!!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2

想约见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张学友、古天乐…马云、马化腾、雷军、王健林、董明珠、张小龙么?

想,就找我!

我可以帮你约…

至于见不见你,

那就是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3

名门起航第95天,4个月就是一部电影…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4

人生必须奋斗不停,最坏不过大器晚成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5

看似一步之遥,却是万水千山。

人文向前,社交向上

――名门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6

北京名门科技专注于“明星+粉丝”的APP应用开发与自明星包装、营销推广、社群运营、圈粉变现等服务,是明星自媒体社群运营的专业技术服务提供商,是C2C+O2O的中高端互联网共享经济平台。

名门APP 5月16日上线发布会倒计进行时_图1-7

来源:张小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