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博客 //www.sinovision.net/?5162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贸易战全面爆发?中国握有几张牌(节选)

热度 1已有 1500 次阅读2019-5-14 04:18 分享到微信

金灿荣说:他和几位学者推演过,贸易战最好不打,因为两败俱伤;但如果真打,中国会赢, 这是很多人可能想不到的,川普自己可能都没想到。 
金灿荣表示,中国握有三张牌,两张“小王”、一张“大王”。……

真言:鲁迅先生笔下的阿Q时时刻刻都会出现在特色社会。被人打惨只要一句“儿子打老子”就可以马上“反败为胜”。既然是“贸易战最好不打,因为两败俱伤”又何来“但如果真打,中国会赢”?即使在这些公知眼里的“赢”能够成为事实,也只能称为“惨胜”。这也值得炫耀吗?更何况鹿死谁手还不知道?根据过往的历史,怯战、畏战已经是顽疾。双方恶斗的最后结局,仍然会是在特色的进一步妥协下画下句号。只要美国的川普政府给特色一个下台阶的面子,一切都顺理成章。

 (时间:2019-05-1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yhch329438 2019-6-10 07:04
高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