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博客 //www.sinovision.net/?5162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攻坚”和“推进土地流转”是什么?(文摘)

已有 1112 次阅读2019-5-29 16:44 分享到微信


“扶贫攻坚”和“推进土地流转”是什么?(文摘)
时间:2019-04-1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如何造成更加广大的造成广大的劳动无产者?“积极稳妥推进土地流转”就是用尽种种手段、政策把广大的农村农民们,从他们多年赖以生存的土地上逼走,逼迫农民进入城市中,失去自己的小私有土地,变成无产者。这是垄断代替自由竞争的强盗政策。把农民赶进城市,使他们变成生活更加不稳定,职业更加不稳定,收入更加不稳定,家庭更加不稳定的打工者,一句话,让农民更加变成无根的浮萍一样,四处漂泊。“土地流转”政策,就是鼓励资本掠夺农民的小农经济的土地。这无疑是极其有利资本家大发其财的政策,把广大的农村资源变成农场主的私有财产。把农民逼进城对城市工人是极其不利的。农民被迫进城一定会造成更加残酷的劳动力市场的竞争,有效地打击了城市工人的收入,这样就有效地降了资本家们的生产成本;另方面,能有效地解决房地产过剩问题。就是说,资本家才能把自己造成的经济危机转嫁在中国人民身上。农民进城无论是卖房或租房,都可以抬高城市房价,加重城市生活负担,资产阶级还可以进行多种名目的收费。而农民在农村生活、居住,有很多生活消费是不需要花钱的。农民进城后,则处处需要花钱,造成城市通货膨胀。这也就是说,农民一旦大量的进入城市,在这种形势的逼迫之下,他们只有没日没夜地拼命劳动,他们才能在城市贫民窟之中生活下去。否则,他们就会被冻死、饿死、渴死、病死。由于他们没日没夜地拼命劳动,过度勤劳,资本家就可以有利地对付城市工人,使城市工人收入下降,职业更加不稳定,工人失业,就一定影响城市市民的生活质量,造成全国、全社会更加陷入贫困之中。资本家阶级更加富有,农民和城市工人更加贫困,两极分化更加极端的出现在世人的面前。土地流转对农民是垄断代替自由竞争的强盗政策,逼迫农民进城,不仅掠夺了农民的利益,同时掠夺了城市工人阶级的利益。这是一举多得的强盗政策。改革开放让谁富裕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河北秦海桥摘自:人民之聲网 北京时间2019年5月30日)

                                          社会资本主义(2019年5月27日)

“扶贫攻坚”和“推进土地流转”是什么?(文摘)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