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河北秦海桥博客 //www.sinovision.net/?51625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北秦海桥阅《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十问国土部》随笔

热度 2已有 1893 次阅读2019-7-16 00:13 分享到微信


      招、拍、挂,政府经营土地属商业行为,政府经商也应遵守市场规则。非为公共利益强拆无论程序是否合法都是“祸害国民经济”的犯罪行为!招、拍、挂沾上一个字强拆就是侵犯公民权利的犯罪,所谓的程序合法它的意义对于安居的百姓而言只是多一个犯罪客体而已!字打到这忽然想起腾讯微博的一位目光由盯着城市土地转向盯着农村土地要为没有实物空印的钞票找出路的经济教授谢作诗,这位专栏作家周天勇似觉像是改头换面的谢作诗。由此人文中的“地方政府行政寡头垄断”“强制便宜征用”“招拍挂”“高价倒卖给开发商”,官商结合(通常是官商黑三结合)这类本世纪典型的腐败现象。又想起几日前写了一篇反腐败文章的张宏良,他在文中说:『把“打土豪”与“分田地”结合起来,用“反腐惠民”的开放系统取代“反腐倡廉”的封闭系统,像俄罗斯那样把反腐资金直接划入民生账户,让老百姓能够尝到反腐的实惠,由此不断增加反腐信心,每个人都成为反腐之神』
   《十问国土部》提出的主张要待扼制住权利的骄横和资本的肆虐后实施效果才会是良好的,在社会缺少民主政治的情况下一切需要民主政治支撑的似好的或是好的东西都会在实施过程中变形走样,如同鲜鱼如果没有冰箱保存,大热天很快就会成为臭鱼,自然大冷天就另当别论了。
                                                                                              2019年7月16日

                                   链接:《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十问国土部》

附:拆迁时代四大谎言:旧城改造、耕地红线、公共利益、共富目标

河北秦海桥阅《中央党校教授周天勇十问国土部》随笔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ms2197 2020-1-1 23:28
咱们从美国进口大量的农产品,是否可以不用坚持耕地红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