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a_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8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枯叶相随

已有 1005 次阅读2017-3-21 21:59 分享到微信

似乎是一个童话,顷刻间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故事。我知道我不是那片绿叶,但却渴望你就是一只小蚂蚁,能与我这片枯叶相随。

iTunes充值、支付宝美元充值、微信充值、QQ钱包充值、VPN、代购代付,币拍网!

其实,自从我们搭档一起工作那一刻起,你就像一只可爱而勤奋的小蚂蚁一样,默默地耕耘着,承担了许多工作。你时时刻刻都在为我着想,为我减轻工作的负担,让我的身心在疲惫中得以休憩。你规划着我们工作的美好愿景,策划着每一天快乐的节奏,谱写着工作——生活——快乐的交响曲,让我这片枯叶,随着你的节奏也慢慢地泛出了绿色。不是绿叶呵护了你,而是你的活力感染了绿叶,是你用能力托起了绿叶前行。

生活上,你对我及我家人的关心,冷暖一声问候,病痛时的守候,一点一滴,让我们无不为之感动。你看似平日里粗心大意,但心里却充满了细腻;你看似很孱弱,但你却无处不透着刚强。你所想、所做都是那样的熨贴、流畅、自然又不乏超前。

清寂的日子,我会给自己泡一杯清香四溢的西湖龙井,享受少有的慢时光。很久没有静下心来读一篇文章,抑或用心去写一篇文字,也许是倦了,也许是精神世界少了原有花草。想来,有些东西从原有的热烈转为淡然也好。诚如有些情感,越到浓时渐转淡,淡到无痕无色,纯粹的压在心底的某个角落里,只是偶尔回忆或者一个人慢慢回味。

梁秋实说,寂寞,是一种清福。想来,人总会有两面性,一边喜欢热闹,一边又想安静。清寂与热闹总是伴随着你的人生。捻一丝清风,携一段往事,微闭双目,在时光的河流里搁浅记忆。一些情感,一些烦忧,让它随风去吧。日子平淡,没有风花雪月,也有青菜萝卜。从今天开始,挤出一点时间,做一些自己认为美好的事。譬如品一壶清茶,听雨落的声音;譬如在某个清新的早晨走进山野。大自然的空旷,花草植物的灵性,可以让你忘记喧嚣红尘里的是是非非。蓦然,你会发现,美,无处不在!

iTunes充值、海外iTunes充值CNYPA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夏季的蝉鸣
下一篇: 梦幻中的孤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