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a_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8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山绿水间

已有 1165 次阅读2017-3-23 23:16 分享到微信

很多人都没去过海边,快看到真正的大海了,令人心情激动。前面,有一个像鱼脊背似的慢坡挡住大伙的视线,客车加足马力往高坡顶爬去,终于眼前出现一片开阔,深蓝色的杳无边际的大海。

烟花三月,相依青山绿水间,碧波里,浪花处,粉黛中,涟镶红泪,吻一抹晨曦,琥珀色的流年,指间飞舞,那一款春天里眷恋的回眸,倒是妩媚的霞光倒影在你的镜湖,是谁把季节隽美让我盈袖?芬芳了一季的馨香。我痴守着三生三世不变的誓言,倾尽温柔与你相遇在最深的红尘中迷恋。在微风吹拂的柳弦中弹拨妖娆的心弦,仿佛召唤春隔壁的莲花姑娘的心事。初遇在凝脂如滑的粼粼碧波中,亲吻害羞了花容,激动了欢笑的涟漪,拥抱逗乐了穿梭的蝴蝶,阳光捎来红尘处耀眼的一场花开,明媚了彼此的生命,温暖了红尘的过往。你携一抹阳光为我奏一曲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旋律,我倾尽美丽为你抚一曲春江花月夜的音乐篇章。

iTunes充值、支付宝美元充值、微信充值、QQ钱包充值、VPN、代购代付,币拍网!

客车刚停稳,同学们笑着跳着高喊着朝海边跑去。那一刻,好像兴奋得什么都忘了,咸咸的海风吹来,使劲缠住我的身体,象久违的老朋友,我的浑身血液也在沸腾,头发也被吹得像有人在上面揪着。无际的天边分不清哪是水与天空的分界线,就像驾着云彩来观光了,耳边的海风呼呼地响。有几只美丽的小船竖起白帆在乘风破浪,而悠然自得的海鸥在海边觅食,也有无数只勇敢的海燕在长空里搏击飞旋。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过的大海!我想使出浑身的劲儿呐喊,大海——我爱你!

这世上万事万物都是矛盾的,所以,怎样理解和取舍就变得尤为重要。说到底就是我们面对事物的选择,而选择是主观的,意思是,你的心情是你自己做主的,高不高兴都是你自己选择的。譬如这雨,就看你以何种角度或心态去接受它,你可以选择站在窗前欣赏山水朦胧梨花带雨的美景,你也可以缩在屋檐下抱怨污泥溅湿你的裙摆。

生活的常态一如这雨,或者说,这雨就是生活的常态。人生很短,或者,人生很长,开心过好每一天才是我们要的质量。

因此,要感谢这雨!刚才看到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里改出现的人”,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他们,就像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这雨一样!iTunes充值、海外iTunes充值CNYPA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依旧默然
下一篇: 夏季的蝉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