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ea_z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8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淡浅了岁月

已有 1141 次阅读2017-3-28 22:56 分享到微信

春,惊艳了流年,淡浅了岁月。云朵飘浮,安闲舒适,一派幽幽青山,轻抚你的脸面,飘绕你的腰间。

iTunes充值、支付宝美元充值、微信充值、QQ钱包充值、VPN、代购代付,币拍网!

君影草,一朵一朵,低头匍匐在地上,东风戏铃般,搁浅。春风,蹒跚而来,皓曜,妖娆了万千风景,耀得嫩叶,一缕一缕。我和你擦肩了无数次,这一次等你,等了数十年。

雪花飞舞,手撑伞往外行,雪花片片的飘落下来,打在我的伞上,像似在弹奏优美的曲子。路上的行人打着五颜六色的雨伞,给冬天点缀了色彩。放开伞,伸手去捧雪花,一片片雪花落在我的手掌里,瞬间便融化了,变成了一滴滴小水珠,安静地躺在我的手里。脚踩在白茫茫的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远处有一群小朋友,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玩雪球,好热闹快乐的情景。

一纸信笺,遥寄远方。天寒地冻,暖衣加身。思念故友,不知她在何方?思念亲人,不知相聚多久?思念知己,不知相知故在?雪花片片坠落,在飞舞,在吟唱。是谁?是祝英台殉情变蝴蝶挥舞翅膀时掉落下来的羽毛?是谁?是织女赴鹊桥相会着装时掉落下来的绒毛?梦中舞动,了无心悸,心随雪花随风飘絮。长亭外,古街边,相遇相知那时,无数雪花飞舞,两人对酒当歌,吟诗作赋,弹奏一曲,琴声悠扬。挥动水袖,跳起舞来,曼妙的舞姿在雪花的照耀下更加美丽动人。

一曲歌,一杯酒.断了人肠,苦了相思.若流年倒转,能否携手弹曲遍天涯.倘重生轮回,能否谱曲只为伊人.错错错,错歌错曲错过一生.念念念,念忆念人念怀一人.听听听,听暖听寒听懂心曲.若为女子,请随曲哼唱.若为男子,请品词安念.

为你执剑,千山越尽不知倦,万水覆河山,纵惊涛拍岸,天地血染.跨马临崖斜阳暖,许你一生的誓言,不变,只因你,我今生唯一的眷恋.破狼为斗,孤星寒;乱世红尘,七杀斩.紫微斗天,何堪?乱世之引,以一剑开天,不忍你看这浮生的离乱,却终是以这破碎的江山,葬了红颜!

iTunes充值、海外iTunes充值CNYPAI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亮灯的窗
下一篇: 冠冕堂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