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1234附近阻力的关键性解读

已有 506 次阅读2017-3-16 22:11 |系统分类:财经| 美联储, 十字星, 贵金属, 交易日, 黄金 分享到微信

今日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

周内行情也可谓风起云涌,风险事件云集的一周就这么过去了。美联储如期加息,10年来第三次加息,而美元周内呈现冲高回落空头走势,引发贵金属有所反弹,非美货币全线暴涨。

黄金本周先是周一周二延续上周的空头极弱格局低位反复徘徊整理,周一冲高回落十字星,周二冲高之后凌晨回落收阴。周初其实还是一个方向不明矛盾的行情,自1260-1264做顶两周的震荡回落调整,经历了上周非农的反弹收阳,行情出现了矛盾。而周三美联储加息引发黄金暴涨中阳收线,周四则是延续强势震荡走高。

 夏喜俊:黄金1234附近阻力的关键性解读_图1-1

今日我们重点解读一个关键位置,就是1234附近的阻力。

1.行情周三周四的强势拉高,结束了两周的震荡回落走势,行情回归到日线级别的大区间整理,但是这并不是多头趋势,还是日线1260-1200的大区间整理走势,而且后市预期会走这个区间一段时间。

2.1234附近靠近前期空头节奏的1236关键高点,同时也是1258回撤1195反抽的0.618黄金分割线压力位。

此位置附近意义较大,有效突破将继续震荡走高,往1230-1260的区域强势运行,而如果不能突破则要防止依然围绕1230-1200的区域运行。

综合以上今日操作建议

亚欧盘重点关注1230-1231的压力位,如果不能突破,谨防今日周五回落调整

有多单的如果亚欧盘不能突破1230-1231调仓离场,考虑短空

日内行情关键位上方1230-1234压力,下方1222-1217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