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先多后空做整理,原油单边激进多

已有 509 次阅读2017-4-10 21:12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盈利拿不住单的心态分享:
不敢持仓的很大原因,除了心态差拿不住单子,更多的是因为对行情解读不清,把握不够大,或者毫不客气的说是没有信心,实力缺乏。试想,你如果90%以上确定行情预期下跌,你会拿不住空单吗?所以有些时候,我们不能用一句心态太差来掩藏自己实力不行。

周一行情简单回顾,上周反复整理,周五当天风险事件和非农引发行情1250-1270-1253冲高回落过山车,尽管1269-1270短期压力较大,但是行情依然缺乏明显的趋势节奏,继续围绕短线高位整理走势。周一如我们预期亚欧盘承压1254-1255反复整理之后,还是走了四小时大阴之后修正再回落的节奏,探底1247靠近我们提到的关键支撑位,此位置为1227-1240-1244-1247的上行趋势线支撑,所以晚盘探底之后再度回升,日线十字星。

 夏喜俊:黄金先多后空做整理,原油单边激进多_图1-1

黄金今日操作我们讲解两点:

1.短线缺乏明显趋势,维持反复整理思路不变。今日参考小区间1260-1250,大区间1265-1252。

2.既然行情缺乏趋势,那么昨晚1247的探底回升也不过是整理思路,所以我们不能当做极强多头来跟进多单,日内关注1260-1261的压力位,持续到欧盘不破就要考虑做空了,如果上破那么给1264-1265继续做空不变。

3.日线反复整理,小K线,十字星较多,那么短期区间整理思路对待,中间价格少参与,不追单,锁定区间来回做。

综合以上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亚欧盘关注1260-1261压力,遇阻不破美盘前做空看1251-1249,就是冲高回落走势

如果反弹幅度较大,力度较强,可以先回撤跟多,参考1254-1252支撑,上方1263-1264压力,先多后空思路

 夏喜俊:黄金先多后空做整理,原油单边激进多_图1-2

现货原油,三月份底结束了下降三角整理,同时也形成了47的三重底,所以盘面出现了一波47-53的单边多头反弹,日线级别呈现连续10个交易日8根阳线的极强多头单边走势。

那么原油思路很简单,短线看多做多不变,日线虽然到了53附近的压力位,但是周线多头趋势完好,所以我们参考52.8-52.6回撤区域做多看53.4-53.8压力   如果行情极强不回撤,日内我们注意53附近直接做多,止损52.5,目标53.5-53.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