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小狼个人实盘账户三个月54%收益,欢迎登录观摩

已有 869 次阅读2017-4-14 01:06 |系统分类:财经| 收益 分享到微信

金融市场,从来不缺少高收益.....

杠杆的交易玩的就是以小博大,但是一夜翻仓一夜爆仓的高收益似乎并没有任何的实质意义,靠满仓重仓赌出来的收益并不可取,也不是所有散户能够接受的。

所以我们既不相信没有风险的收益,也不要相信一味的宣传和广告,用实盘讲话,用事实说话,不讲故事,只看事实。

现货外汇市场,在我看来,散户投资的不仅是品种,还是你所选择的老师,你对追求的收益和潜在的风险是否成比例,是否划算的问题,先谈风险,再看收益才是合理的。

一路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2013年实盘带盘模式,2015年黄金无缝隙智能跟单系统,2016年外汇EA自动化交易上线取得优异成绩。做市场的引领和开拓者,推动市场发展,帮助更多散户实现稳定收益。

小狼外汇EA自动化介绍:


今日我们重点展示两个EA1号系统的实盘账户,其中一个是我本人的。

1.小狼个人实盘账户,外汇EA1号系统交易

1月17号入金3000美金,中途加资金800美金,目前平仓盈利2034美金,收益率高达54%,刚好3个月时间。

实盘账户:22809782

观摩密码:xiaolang125

服务器:FormaxTrader-live

所有正版电脑MT4服务器复制中文IP地址27.111.200.79:443均可直接登录观摩,也可手机MT4直接搜索服务器FormaxTrader-live登陆)


资金曲线图;


2.散户投资者账户

1月9号入金5000美金,截止目前平仓收益2033美金,三个月时间收益率高达40.6,月平均13.5%。

实盘账号10040968
观摩密码ming6421
服务器XM.COM-Real15
(手机MT4里搜索XM找到对应的XM.COM-Real15号服务器登录,或下载对应的平台商电脑MT4登录观摩)

小狼-CCTV特约分析师,交易员,值得信赖

不夸大盈利,不掩盖风险,我们这里只有相比风险可观的收益投资方式


外汇EA,我们经过两年多的研发和大量实盘测试,目前已经基本稳定,当然风险依然存在,但是风险可控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实现年化一倍的收益,风险和收益比是划算的。每一次经过挫折之后我们也会不断的完善和修复系统,目前可以实现分控15%以内,月收益10-15%。

适合自己没有时间打理,心态不好的散户,机构,高端大资金客户资产管理,我们24小时人工监督加系统风控,让投资之路变的更加容易。

声明:原则上不限制资金,但是太小对投资者不划算,建议5000美金起步,风险可控15%以内,月平均10-15%收益率,年化一倍

投资团队,机构,散户都有合作机会,大资金客户可面谈体验先盈利后分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