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做多先看1302,原油反弹空

已有 542 次阅读2017-4-16 21:36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黄金原油早间新闻:

1.今日复活节假期部分国家继续休市,但是贵金属外汇已经正常开市交易。2.周末地缘政治影响,美国单挑叙利亚,朝鲜,阿富汗,加上土耳其修宪公投,以及法国大选临近,国际局势政治风险让金银近期受到追捧。  

3.上周四窄幅整理,晚盘探底1281回升,周五休市,今日跳空高开,日线多头排列完好,日内或将对1300关口发起冲击,短期关注1287-1285支撑,上方1301-1305-1310压力。

4.原油周四冲高53.4回落,短期53.8上周高点表现出明显阻力,预期短线日线高位整理后会迎来调整,关注52.4-51.5支撑,53.5-54附近压力。

地缘政治的影响,一直是近期基本面的亮点,风险事件也让金银受到热捧,上周二黄金突破前期1260-1261关键压力位之后走出一波单边多头。现货黄金本周上涨2.67%,创2016年5月13日当周以来最大周度涨幅,4月13日一度触及五个月新高1288.65美元/盎司。

夏喜俊:黄金做多先看1302,原油反弹空_图1-1

我们说过趋势的调整有两种手法:1.时间换空间的横盘修正,这是极强的修正手法,通过时间的消耗来修复指标,蓄积能量而后继续上攻。2.价格回撤的修正。

我们看这波自1247反弹上来的多头,突破了前期1260-1264压力,展开日线级别多头走势,当然也受到了地缘政治风险推高,但是行情基本没有大的回撤,1280-1272,1288-1282,整体采用的是高位横盘修正,时间换空间的修复手法。那么今日跳空高开,预期行情也不会出现大的回撤,极限支撑1288-1286,一是缺口,二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所以今日守住此位看多做多不变。

现货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整体思路,日内守住1288-1286都可以做多看多,目标先看1302-1305,周内重点关注周线级别1310压力

激进者1294先多,免得踏空,稳健者回撤1289-1288多,目标都是1302-1305

 

油价连续录得三周上涨,美国原油期货上涨1.19%,收报52.91美元/桶,因OPEC减产执行率达104%,且沙特寻求延长减产支撑油价。

原油多头思路不变,但是上周下破了4小时上升通道,而且日线到了关键压力位,所以谨防短线出现回落修正,思路上关注短期53.2-53.5压力,守住不破将进一步回撤52-51.5附近而后企稳再度上攻。如果直接上破53.5-53.8压力,将直接对54.5-55发起冲击,我们再继续跟进多单。

原油操作建议

主多趋势思路不变,但是短线谨防出现回撤调整,所以看多做多不可太激进,等回撤多或者突破跟进多

如果53.3-53.5反复遇阻,可以先空做回落,调整52.2-51.7之后企稳再做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