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1282多看1292,整理思路不变

已有 499 次阅读2017-4-19 08:37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早间博文我们就清晰提到,行情实则短期走的还是一个反复的高位整理,和前面1261-1240三周的反复一样,上周二周三中阳突破拉高之后行情继续走了整理,而且在这个价格节点上,行情延续原有趋势有道理,展开回落调整也合理,所以盘面的阴阳变化就引发了市场的一会看多一会看空的摇摆不定。

周一受周末政治风险事件影响,高开低走,震荡回落收纺锤阴。

周二昨日亚欧盘窄幅整理,晚盘冲高受压1287之后急跌虚破1282-1281关键位置,探底1279后V型反转,日线纺锤阳。

今日早盘我们明确提到,不要用趋势的顺势而为,顺手牵羊跟进手法来做整理,整理行情区间运行,阴阳K线并不代表行情强弱,所以最怕追涨杀跌做整理。而是要锁定区间来高空低多做整理行情。所以早盘思路提到1289-1290受压之下继续看震荡回落,区间关注1291-1279位置。

 夏喜俊:黄金1282多看1292,整理思路不变_图1-1

早盘我们就对日内行情做了定义,1292-1279的整理思路。

只是早盘并没有二次冲高,而是受压昨日晚盘1292的高点直接震荡回落,延续1287反复整理之后直接回落1282-1281位置。那么晚间我们的思路参考两个方面:

1.区间整理的下轨关注1281-1280支撑。守住昨日晚盘1278低点,我们继续看晚盘震荡反弹再去1288-1291位置。

2.日线反复整理,那么今日再度延续昨日强势收阳的可能性并不太大,也就是晚间冲高之后也要防止尾盘回落,故关注1292-1293压力触及布局空单。

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1282多单持仓,破1278止损,目标1287-1291

反弹冲击1292-1293,多单离场,反手做空止损1296,目标1287-1283

原油方面,参考52.5-52.6做空,止损53,目标2-51.7  这个建议早间已经给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