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1277今日关键,原油大阴后修正

已有 503 次阅读2017-4-19 21:34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本周行情日线阴阳交错反复整理:

周一高开低走,日线纺锤阴;周二窄幅整理,晚盘虚破探底V型反转,纺锤阳;昨日又承压隔夜1292高点震荡回落,美盘1281-1286反弹之后二次急跌去1274位置,日线中阴。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行情打破了上周的极强形态,政治避险因素的影响也慢慢退去,但从本周前面三个交易日走势来看,行情偏弱整理。

趋势行情最大特点就是延续性够,一蹴而就,趋势和节奏上的延续注定了操作手法上顺势而为,顺应前面的强弱而布局多空就会抓获利润。而整理行情最大特点就是不延续,一天一个节奏和方向,似乎并无太大连续,看似连阴连阳,大阳大阴,但是并没有延续性的走势。所以在整理中追涨杀跌的人,看似是顺势而为,实则用错了地方,而陷入被动,追多山顶追空山底。当然整理行情的无章可循,而且有大量的虚破关键位置,本身的复杂性也决定了这类行情的操作难度较大。

 夏喜俊:黄金1277今日关键,原油大阴后修正_图1-1

今日的行情我们从两个角度来思考:

1.日线阴阳交替反复整理,那么今日是否有机会震荡反弹收阳?

2.周一跳空高开收阴,周二探底回升阳线,昨日中阴,日线上双阴加阳,出现弱势信号,那么今日是否有机会延续昨日的弱势继续回落收阴?

以上两个思考也就决定了日内行情的方向问题,那么我们以1277-1276得失来定义,如果亚欧盘持续不破1277-1276支撑位,就要防止继续走箱体整理日线的阴阳交替反复,如果亚欧盘直接下破,那么今日延续昨日的弱势继续收阴,将继续去测试1272-1265一线。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隔夜1279空单持仓不变,破1284止损,目标1272-1266

亚欧盘如果反复整理不破1277-1276我们调仓出局,欧美盘做整理   如果亚欧盘直接下破1277-1276,那么反弹继续跟空去看1272-1266

 

原油的节奏和思路被我们准确和完美把握了。上周先是依托52.7继续看多,四小时上升通道走势。我们布局的52.9多单准确到位53.8附近。这个位置我们提到靠近日线压力位,有调整需求,同时大的节奏上来讲原油54-55一线的压力非常关键,而且前期多次测试都未能突破。所以下破四小时通道之后我们转而去做空看调整,依托53.4-53.2-52.9-52.6看震荡下行。

昨日布局的52.6空单完美到位51.7-51.6   同时行情下破放量最低触及50关口  那么日内行情将是一个修正盘,大阴之后的停顿修复,关注51.5-50区域,短线反弹不破51.5都可以继续参与空单,行情回归日线级别54-48的一个整理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