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喜俊:黄金亚盘观察1252压力,原油继续多

热度 1已有 720 次阅读2017-6-27 22:0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周一胖手指秒跌17美金,周二午盘又急速拉高。市场是周一一片看多行情大阴回落,周二看空的时候强势拉高,那么为什么行情会频繁的洗盘,我们做个解读和梳理:

1.1296的本轮顶部回撤,目前是第四周,第一周冲高回落,第二周极弱连阴,上周探底回升周线十字星,而目前第四周反复洗盘整理。

2.如果1296的空头行情还在延续,1241的前期底部打破未能有效行程,那么短期整体走的就是空头末端,所以多空方向交错下的反复洗盘整理。

 夏喜俊:黄金亚盘观察1252压力,原油继续多_图1-1

目前来看,行情整体走的还是偏1296顶部的弱势空头回落行情,只不过1281的数据冲高回落洗盘,而本周的1259  1253洗盘所以结构并不那么完美。黄金近期走势我们还是关注两个点:

1.年内三月份之后都属于日线级别的上升三角整理,宽幅洗盘行情。所以顶底转换很快,从日线级别1180  1195  1214的底部,以及1263  1295  1296做顶做底都很快。那么本轮中期结构还是关注上升趋势线1232-1230支撑,只要守住此位不破,后市都有再度回归强势的可能。

2.短周期偏弱,日内到底是延续昨日的强势,还是再度冲高回落,我们以1252-1253为多空分水岭,如果行情亚欧盘直接突破,那么日内将继续震荡走高。而如果亚欧盘不破防止再回落。

亚盘关注1252-1253压力,延续到欧盘不能突破我们继续做空看回落,目标1246-1242

如果突破,那么日内将延续昨日的强势,我们回撤跟进多单去看1258-1261  亚盘多观察,不急入场

原油昨日我们提到,周内反弹调整可能性较大,周线五连阴技术面需要调整,而且日线三连阳突破5日均线,行情也果真走了我们提到的震荡反弹,兑现了44.2目标位。

那么今日原油继续看反弹,寻找机会做多,确立反弹调整,后面本周关注45附近多头目标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