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1244平头压力,日内先跌后涨

已有 567 次阅读2017-7-19 22:0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其实你总要相信,无论你再好,也有人不理解你,讨厌你,故意针对你。不要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就乱了阵脚,失了分寸,扰了心智,毕竟生活是你自己在过,你生活的全部意义不是为了让别人开心满意,而是负责让自己活得舒坦自在,所以你没必要耗损心力去跟负能量的人较真儿。

周三的行情还是有几个地方要梳理下的:

1.这波黄金自1205的探底反弹,期初弱势区间1216-1208整理,后来突破拉高之后测试关键压力1224-1226之后,两次急跌回撤1213-1214之后企稳。结束了前面1296-1205的连续五个多周的空头行情。而后上周五强阳拉高之后确立强势。

2.周一周二高位横盘之后不回撤持续拉高,奠定极强格局。日线连续7个交易日只有第四个交易日收阴,后面都是连阳形态。但是我们忘记了一个问题,这波的反弹,是被包含在前期空头中的强势反弹行情。目前来看大级别的多头反转我们还无法确认。

3.周二凌晨之后出高点1245,周三亚盘高位整理之后欧盘急跌回撤,美盘前拉高再度陷入整理。实际昨日的行情就是一个高位停顿修复行情,日线上吊阴。其实也表明了短线行情虽然偏强,但是不是日线级别的多头反转,而是强势反弹行情。

 小狼夏喜俊:黄金1244平头压力,日内先跌后涨_图1-1

今日很明显的一个特征,如果日线不是多头极强格局,那么昨日的阴线,而且是一根上吊线,就不是强势中的修正。但是短线日线偏强,也不会出现大的回撤。四小时明显的平头压力,在1244-1245承压,那么今日预计先走震荡回落,所以日内行情的操作主节奏是做空,至于探底之后晚间能否反弹要看探底的深度。

亚盘预计在1238-1242窄幅整理,欧美盘持续不破1243-1244压力将承压回落,所以我们参考1242附近做空,止损1246,目标去看1237-1233

记住,暂时还不看好结束1205的多头反弹行情,至少信号不充分,但是也不能激进果断看多了,防回调

原油8月份合约到期,大家注意。原油大的结构连续四个周周线大阳大阴宽幅洗盘整理,日线阴阳交替但是整体偏强。昨日亚欧盘震荡反弹,美盘EIA数据虽然利多但是行情并没有冲高太多,之后陷入高位整理。

短线原油将继续偏强运行,今日我们关注47-46.8支撑,上方47.6-48压力  原油整体反复,操作要相对稳健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