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黄金回撤1241多,原油直接多看收阳

已有 563 次阅读2017-7-20 20:4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人人都爱羡慕旁人的美好生活,可是光鲜亮丽的背后有怎样的狼狈和糟糕的困境,恐怕除了当事人没人知道吧,而且这世上也真的没有人过得绝对的很好。没有人是不流泪就可以到达一定位置的。所以羡慕别人不如过好自己。

周内黄金行情走到结尾,结构才越来越清晰:

1.上周1205的探底回升,低位整理之后上破一路震荡反弹。结束了前期1296的极弱空头走法,但是并没有完全形成有效反转。而周五尾盘强阳拉高之后,本周一周二高位整理不回撤继续拉高,才确立了强势的延续,1205多头的有效反转。

2.本周第二个阶段,可以从周二凌晨冲高1245之后,周三亚盘高位整理之后震荡回落,欧盘急跌探底之后反弹最终录得纺锤阴线。以及昨日四小时平头顶部调整震荡回落,美盘企稳1235直接拉高出新高。我们把这个阶段定义为强势行情的调整走法,1245-1235的价格回撤修正。

3.其实昨日的行情我们博文定义位先跌后涨,看1235得失来决定尾盘是否有反转的问题,就是考虑四小时的调整信号和日线整体偏强格局的一个多空博弈。

 小狼:黄金回撤1241多,原油直接多看收阳_图1-1

四小时平头顶部调整,1243-1245水平压力位,自周二凌晨出新高之后一直延续到昨日,所以我们昨天定义这个回撤,行情也到了1235附近。但是日线的整体强势之下,小周期的调整最终还是回归到大周期的多头之中。晚盘探底回升突破拉高。那么今日黄金偏强是肯定的,只是上方靠近1248-1250压力,而且四小时虽然结束了回调弱势,但是还没有完全走强,而且那么今日行情我们定义位偏多整理,做多必须等回撤,关注1242-1241支撑。上方注意1248-1250压力。

黄金参考1242-1241多,止损1237,目标1248-1250  短期上方重点压力依次为1248  1254  1258-1259

原油在周线连续四周大阴大阳交替之下,近期行情洗盘整理反复厉害。但是日线级别其实属于偏强整理,尽管过程复杂,低位弱势整理,冲高回落,探底回升,阴阳交替,但是日线连续9个交易日只有三根阴线,而且价格是震荡反弹,属于偏强的反弹调整走势。

所以昨日冲高回落收阴,我们预计今日亚盘低位整理徘徊之后,欧美盘继续拉高,故早盘参考46.9直接多,止损46.4,目标去看47.5-47.8  幅度大可以见到48.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