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黄金多单拿好来看直播:不带损=爆仓

已有 559 次阅读2017-7-21 07:4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本周的行情我们早间博文和视频中讲解了,分为两部分:

1.上周震荡反弹,周五放量中阳拉高。本周一周二横盘之后继续拉高,属于典型的极强多头修正,时间换空间的横盘价格修正。

2.周二夜间出1245高点之后,行情周三亚盘高位整理之后震荡回落,欧盘急跌测试1236附近,晚盘反弹未破高点陷入整理。周四继续承压平头顶部,走四小时震荡回落,欧盘再度探底1235之后反弹,美盘V型反转出新高。自周二晚间的高点1245到周三周四两次测试1236-1235,我们定义为多头趋势中的价格修正。所以日线图上本周三收取了唯一的一根调整阴线。

 小狼:黄金多单拿好来看直播:不带损=爆仓_图1-1

日内黄金继续碎阳避空上行,日线三阳一阴本周强势明显,短周期四小时均线发散向上提供支撑,那么我们预计晚间黄金将继续出新高大概率,上方重点压力1253-1254。当然幅度上来讲,日内低点1253附近,亚欧盘震荡反弹5美金,那么晚间再走4-5美金,就是1253附近是比较合理的。

故黄金不要等回撤,参考1247附近直接多,破1243止损,目标去看1253-1254   而如果周线本周收取中阳站上1250-1248,那么下周将继续加大反弹,继续看1258-1262附近

原油周线连续四周大阴大阳的主节奏,目前来看要继续延续了。原思路我们今日看日线整体的强势,连续9个交易日只有三根调整阴线,今日亚盘低位整理不破隔夜低点,预计欧美盘拉高收阳。的确欧盘冲高遇阻47.2,刚刚出现急跌下破46.6-46.5关键支撑。那么预计原油今晚将放量下跌,去测试46-45.8附近,也就是周线继续收中阴。

46.6-46.7的原油空单持仓不变,破47.1止损,目标46-45.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