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调整1250继续空,今日看1240支撑

已有 766 次阅读2017-7-25 20:1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什么是投资之道?静,忍,稳,狠。

没机会的时候学会像一只狼一样等待猎物,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安安静静的,不急不躁的。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动,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自己,要稳,不要怕错过,克服四大空恐惧:止损恐惧,盈利拿单恐惧,错过后悔,少赚难受。

想要在市场中不是那个后知后觉的跟随者,就要有清晰的思路和对行情结构的了如指掌。这样才能及时的洞察市场变化,才能快速精准的执行好的交易。而不是跟着行情,涨两点看多,跌几美金又跟空。

黄金我们周评和昨日反复强调,如果1205的底部反转是大结构的,那么和前期一样1180  1195 1214的单次底部之后都出现了1-2周的强势拉高行情,之后陷入箱体整理或者阴阳交替洗盘,这次也不例外,所以我们当时提到如果不能直接上破1265-1263就要防止行情展开调整和洗盘整理。预计区间在1240-1255附近。所以我们周一1254-1252做多没破1258-1259关键压力之后我们当晚就出多反手空了。而昨日的行情其实是延续了我们周一晚盘的思路,关键压力不破,短周期回撤信号,日线短线高位洗盘整理的主节奏之下的震荡回落收阴。所以我们对1256过夜空,早间1255空,以及1253加空是如此的坚定。

 小狼夏喜俊:黄金调整1250继续空,今日看1240支撑_图1-1

首先明白,当下行情主节奏走的是1205底部反转多头的停顿阶段。经过一周的震荡反弹,上周的强势延续,本周出现高位停顿修复,所以暂时还不能宣布多头结束转入空头。那么操作的过程中我们就是一个洗盘整理,反复的思路,而不能用趋势极强极弱的角度去考虑。

短线回调信号明显,日线周一高位十字星之后昨日延续收阴。十字星出现在趋势中继可以是调整信号,而出现在相对高位或者低位则是反转信号。那么日内短线继续看回调加大,关键压力位关注1250-1252的压力,下方支撑依次1247  1242-1240。

日内操作亚欧盘反弹1250-1252区域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5-1242

美盘测试1242-1240区域,我们根据支撑企稳情况考虑短多

原油则是周线大阳大阴的魔咒不变,反复的洗盘整理。上周看似较强一路震荡走高,但是周五放量大跌,最终周线还是收阴。而本周周一亚盘弱势横盘欧盘出新低,并未延续弱势而是直接反转,昨日则是延续周一的中阳继续强势突破,日线大阳收线。

那么短线反复之后,整体主节奏还是延续42的底部震荡反弹,4小时连续9根碎阳反弹之后三根大阳放量拉高,那么今日预计高位偏强整理。我们参考48.2-48区域回撤跟进多单,目标48.7-49附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