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黄金窄幅聚焦会议纪要,原油继续空

已有 581 次阅读2017-8-16 08:0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凌晨2点美联储公布7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应该是八月自非农之后一个比较重要的数据。

近期行情节奏我们给大家反复梳理和强调。1205的底部反转和前面年内三次回撤企稳的走势一样,都是单根探底V型反转,之后强阳拉高确认多头,2个周左右的多头停顿洗盘整理,继续回归多头最后的疯狂碎阳逼空上行,见顶回落。

上周三突破1273-1274结束了两周的洗盘整理之后,展开了中阳拉高,周三周四碎阳逼空不回撤的震荡上行,周五1292-1281过山车整理。但是本周开盘并未延续上周的强势,也并没有如市场大多人认为的强势去突破1296展开新一轮的周线多头。而是直接反转,周一单笔震荡回落,微盘小幅反弹,周二早盘急跌亚欧盘持续弱势整理之后晚盘继续创新低。连续两根日线中阴结束了之前的强势,让1292做顶可能性加大。

小狼:黄金窄幅聚焦会议纪要,原油继续空_图1-1

日内原定思路,四小时区间整理,小时线短线企稳反弹信号,我们预计亚欧盘会有一个反弹动作,而后欧美盘不破1280再回落。但是看整体日内走势,亚盘小幅反弹1273-1274遇阻,隔夜1275的高点都没有突破。整体表现较弱。

所以我们认为行情整体表现极弱,晚间走势预计和昨日晚盘类似,亚欧盘整理之后,晚盘继续创新低  所以黄金1270-1271都可以布局空单,破1275止损,目标去看1265-1262

尾盘关注1262-1258区域支撑

 

原油周一大阴回落,下破48.3-48支撑位,昨日探底47出新低之后尾盘反弹,预计今日回落继续收阴大概率。

所以欧盘我们布局了47.8附近空单,破48.3止损,目标关注47.2-46.8目标位  同时注意十点半 EIA数据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