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早盘1290直接空,宽幅洗盘整理

已有 677 次阅读2017-8-21 21:34 |个人分类:每日金评|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黄金上周五突破近期1292高点放量拉高,紧接着突破年内两次的历史高点1295-1296,冲击千三关口,但是我们发现收盘并没有有效站稳,尾盘出现急跌到1283附近,日线收取上引线较长的射击之星。

而昨日周一开盘黄金快速下探1280之后企稳,亚欧盘低位整理震荡反弹,美盘加速向上突破,行情再度转阳。尽管我们昨日也提到,亚欧盘不破1282-1280整体还是保持偏强的整理思路,但是行情直接中阳反弹到1293-1294,幅度还是要比我们预期的大,这样的大阴大阳极强极弱快速转换思路是比较难的。从1205的底部反转上来了,历史重演,单根底部反转,强阳拉高确认多头,多头停顿洗盘反复,突破多头最后的加速,但是并没有和之前1180  1195  1214走法完全一致,这次加速之后虽然快速两根中阴回落但是并没有做顶,而是冲出新高之后继续洗盘。

原油近两个月的走势结构同样复杂,42阶段性探底企稳之后,周线级别连续7个周大阳大阴宽幅洗盘整理,尽管主节奏是震荡偏多,但是过程相当曲折,而后冲击50.4的年内大宽幅整理下降趋势线压力之后行情又陷入了日线级别的高位阴阳整理。上周一下破放量,一路震荡下行,放量下跌小阳反弹再放量下跌的主节奏之下,周五持续低位横盘之后拉出大阳线。而昨日并没有延续这个强势,而是直接48.8-47大阴回落,基本上把周五的大阳线跌回来了。

 小狼夏喜俊:黄金早盘1290直接空,宽幅洗盘整理_图1-1

反复整理行情,尤其大阳大阴的交替循环洗盘整理,我们往往会用顺势强弱延续的思路去思考。尤其是在行情结构比较关键或者相对不是那么明朗,分歧较大的时候出现这种走法那么操作难度会加大。周五冲高尾盘急跌,昨日早盘延续破低之后一路震荡反弹强势收回,那么四小时短期我们看还是围绕一个大区间的整理思路。

昨晚冲高1293-1294之后,今日早盘继续高位整理,这个行情我们要继续放在走整理,而不延续,所以今日还是不能用顺势的思路去操作

亚欧盘1290-1292区域都可以直接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4-1280

而晚盘测试1278-1276附近,首次触及可以短多,止损1272,目标1284-1285

 

原油大阳大阴过山车洗盘整理。周五尾盘强势拉高,46.8-48.8,一阳吞多阴,而昨日亚欧盘高位整理之后,晚盘暴跌打到47,上周五的涨幅基本跌回,行情短期再度陷入不确定。

短期看原油四小时区间整理48.8-46.4附近,也属于整理反复行情,所以我们同样不能用顺势跟随的思路操作,日内关注48-47的区间整理思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