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早盘急跌不追空,反弹1304再空

热度 1已有 632 次阅读2017-9-20 21:2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周四凌晨美联储的政策声明偏向“鹰派“,美联储宣布10月开始缩表,暗示年内再加息一次,黄金先涨后跌,最终还是走了我们提到的技术面的空头主导,一举跌破1300-1398关键位置;减产监督会议和特朗普为油市带来的乐观情绪,让布油美油无视EIA的利空数据,双双创下4个月新高。
本周还剩两个交易日,我们有必要对这周前面行情做个回顾,后面做个梳理:

周评思路包括近期我们每天博文分析和视频讲解中反复提到,1205的年内第四次上攻多头冲击1357,用时2个月涨幅150美金告一段落。短期1357有望形成顶部展开空头行情,而上周阴阳交替反复整理实则是空头趋势的萌芽阶段。本周我们预计走极弱空头放量行情。

1.周一如我们预期的,延续上周五的1334高点继续单边震荡回落,同时结束上周阴阳交替反复的形态循环。

2.周二窄幅整理,凌晨探底小幅反弹收阳。我们昨日重点解读了周二的小阳,认为空头主导之下小阳反弹只是空头趋势中途的停顿价格修正,短线守住1313-1315关键压力看空不变,看收阴回落。

3.昨日也的确收阴,但是日内多次震荡反弹上冲1315-1316,看似很强,但是凌晨消息之下还是一举跌破1300-1298关键支撑,走了我们反复提到的空头主导行情。

我们确认1357的空头,上周做高位反复整理收益不错,本周虽然周二周三行情都是在凌晨出现,但是整体符合空头弱势预判,后面将继续加大回撤去测试1286-1276,做空看空为主,多单谨慎。

 

今日行情相对比较简单了,注意两点:

1.方向是明确的,主空操作不变。凌晨放量下跌最终收阴,那么周二的小阳反弹就如同我们昨日提到的就是空头趋势中途价格反弹修正。所以后面看空做空不变。

2.早盘小幅放量下跌,是凌晨消息行情的一个续跌,亚盘延续出新低可能性不大,而且下方靠近1292-1293关键支撑,所以我预计日内早盘急跌之后亚盘还是一个反弹修正,欧美盘再回落出新低。

故早盘不要着急追空,我们参考反弹1303-1304做空,或者四小时10点收反弹调整线之后跟空,破1308上方止损,目标去看1295-1293

四小时短线的下降通道关键,1315-1305-1292支撑

减产监督会议和特朗普为油市带来的乐观情绪,让布油美油无视EIA的利空数据,双双创下4个月新高。原油日内参考50.4附近支撑继续看偏强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