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今日冲高回落走整理,1298做空

已有 584 次阅读2017-9-21 21:1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什么是最终决定了一个人是否成功?

通过调查西点军校的军官,高级教师,销售精英.......发现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征。这个特征不是漂亮的外表,不是社交能力,不是强健的体魄,也不是高智商,而是毅力。只要有毅力,很大程度上预示着你会成功。

周评思路,当时行情价格在1320附近,而是上周走日线阴阳交替反复整理,但是我们大胆预测,空头萌芽阶段高位反复整理结束,本周将走空头第二阶段放量展开式,极弱走法,大胆预测目标1286,昨晚最低1288基本完美兑现。

1.周一如我们预期的,延续上周五的1334高点继续单边震荡回落,同时结束上周阴阳交替反复的形态循环。

2.周二窄幅整理,凌晨探底小幅反弹收阳。我们昨日重点解读了周二的小阳,认为空头主导之下小阳反弹只是空头趋势中途的停顿价格修正,短线守住1313-1315关键压力看空不变,看收阴回落。

3.周三也的确收阴,但是日内多次震荡反弹上冲1315-1316,看似很强,但是凌晨消息之下还是一举跌破1300-1298关键支撑,走了我们反复提到的空头主导行情。

4.周四昨日受夜间美联储鹰派言论暴跌,早盘续跌之后反弹整理。欧美盘持续刷新低点,我们1299空,1298空,尾盘1293空都抓获利润。

 小狼夏喜俊:黄金今日冲高回落走整理,1298做空_图1-1

今日行情思路我们重点思考两点:

1.短期主空不变,日线结构完好,上周空头确认高位阴阳交替反复,本周放量下跌极弱展开。那么今日还是主空思路不变。

2.昨日行情到位1288,和我们晚盘提到的1289目标位吻合,周评提到的1286目标位到位。这个位置也是四小时下降通道线的下轨,如上图,会有一定的反弹。同时短线小时线出现了企稳信号。所以今日线走反弹调整,但是主空之下冲高难反转,预计先涨后跌思路。

短线企稳反弹,亚盘预计震荡反弹思路,我们日内重点关注1298-1300压力,冲高做空,破1304止损,回看1292-1290

原油近期5个交易日四根十字星,典型的高位过山车反复洗盘整理行情,我们操作较少,那么今日继续关注50.8-50.2的区间反复行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