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主空思路不变,本周看1276

热度 1已有 672 次阅读2017-9-24 21: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而为人,请不要忘记善良。

我始终相信,虽然善良可能无法主宰一个人真正的辉煌,但一个人命运的最好形式,一定跟善良有关;人生最美好的情怀和灵魂最高的境界,也一定跟善良有关。

上周黄金行情完全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我们周评思路中提到,1357的阶段性顶部经历一周的高位阴阳交替反复之后,有望走极弱空头展开式,上周果真如此,周评我们给出的1286目标基本兑现。

周一结束上周阴阳交替反复的形态循环,延续上周五的1334高点继续单边震荡回落。

周二窄幅整理,凌晨探底小幅反弹收阳。周三如我们预期解读的周二小阳反弹空头调整看空不变,但是日内多次震荡反弹上冲1315-1316,看似很强,凌晨消息之下还是一举跌破1300-1298关键支撑,走了我们反复提到的空头主导行情。 周四受夜间美联储鹰派言论暴跌,早盘续跌之后反弹整理。欧美盘持续刷新低点,我们1299空,1298空,尾盘1293空都抓获利润。

全周我们主空思路,参考周评1286空头目标位,一路1318空,1312-1314空,1309空,1298-1299空两次,1293空,1297空,一路做空收获满满。

 小狼夏喜俊:黄金主空思路不变,本周看1276_图1-1

先说下我对中期行情的看法:1.年内2017年初伴随10年来第二次美联储加息,行情结束了1338-1122的空头行情,转而企稳展开多头。1,2月份明显多头趋势,就是春节前后的100美金涨幅。而后3月份之后行情陷入大整理,1180,1195,1214,1205年内四次下探都得到V型反转企稳上攻,高点不断上移,整体偏多整理。2.第四次上攻,就是这波7月份的1205到1357的多头,用时2个月涨幅150美金,破了去年1338关键压力,但是1375高点没破。所以我预计后面将有1-2个月的日线大宽幅整理行情。区间预计在1350-1280附近。

日内行情我们注意,周末消息并未引发跳空高开,行情主走技术面的空头,那么本周还是空头主导,我们继续看空做空去看1276-1272支撑

日内短线早盘急跌不要着急追空,短周期小时线和四小时存在矛盾,预计先走1298-1289的整理之后欧美盘再跌,所以做空等反弹,时间参考欧美盘,下方今日看

原油整体偏强整理,但是高位反复,多头力度匮乏,所以我们看多防急跌,日内短线还是先看50.9-50.3的区间整理,周初重点看50.4-49.9区域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