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晚盘做多还是做空,我来告诉你

已有 617 次阅读2017-11-15 08: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今日周三,前面几点得到验证:

1.原油回调大概率,多头加速放量拉高之后行情出现高位洗盘,多头乏力停顿回调概率较大。昨日下破56关键支撑放量大阴下跌,短期57.9阶段性做顶进一步回调比较看好。所以看空做空,尽量回避多单不逆势。

日内走昨日放量下跌的修正,震荡反弹但是明显力度不够,那么晚盘还是主空操作,同时关注EIA数据影响,注意55.3-55.5压力。

2.黄金周评中提到,尽管上周五尾盘放量下跌,一阴吞多阳。但是整体行情走的还是整理洗盘,反复行情。所以上周1284-1283的关键支撑突破并不是有效的,行情也有之前的1284-1265的区间变化为1288-1272的区间整理。

周一周二承压1280回落,虚破1273-1272关键支撑昨日探底1270之后晚盘V型反转,回到了我们提到的1272-1288区间。日内延续昨晚的强势,横盘整理之后二次冲高。那么晚盘1287-1288压力非常关键。

 小狼夏喜俊:黄金晚盘做多还是做空,我来告诉你_图1-1

黄金又到了非常关键的位置:

1.我们博文和视频讲解中给大家提到的,日线级别整体偏强,不管洗盘反复行情何时结束,后市向上突破大概率。而且美元指数95.2双顶,展开回落,所以短线偏强,不排除美元转空头的情况下助推金银走高。

2.黄金靠近1287-1288压力,上周三周四冲高此位受阻高位整理之后周五放量下跌,同样低位整理两个交易日之后昨晚拉高,今日延续走高又到这个位置。典型的整理行情的走法。

所以晚盘黄金的操作我认为,稳健的话重点观察1287-1288压力,靠近此位肯定不能激进跟多,不破空间不大而且有回调风险

要跟多回撤1283-1282考虑一个短多还行,否则持续不破此位要防止再度回落走整理,我们就要去考虑做空了

原油只空不多,要么反弹55.4-55.5做空,要么行情弱不给反弹提前空关注55.1-55.2压力,下方先看54.6-54.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