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双阳加阴循环,做多看1292今日

已有 539 次阅读2017-11-21 21: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一步一个脚印,行情的准备把握丝毫不差,源于我们对行情的精准定位和严格执行。

整理行情的四大运行特点(强弱不延续,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关键位置往往虚破,区间内反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所以我们经常研究和归类更多的行情,每天的博文分析,视频讲解,不仅仅是简单的告诉大家多空操作的点位,更重要的是思路,节奏的划分,这个在我看来才是持续把握好行情的关键。

周二的黄金行情,我们可以定义为周五中阳突破拉高,周一放量杀跌大阴反复洗盘整理之后,行情的一个停顿修复。小级别阳线,区间1276-1284,亚欧盘小幅冲高遇阻美盘探底回升。同时也符合我们提到的短期日线三角整理反复,重点关注1272-1293的区间整理,未有效突破之前保持整理思路,不追单不考虑趋势跟随操作。

原油的话,则属于上周调整行情的尾部,过山车洗盘,但是整体我们讲了周线多头完好,上周单阴调整属于多头趋势行情的停顿修复动作,日线的回调虽然下破了5 10日均线但是不构成有效顶部,只是一次调整。所以我们提到原油的思路近期56附近强弱分水岭,守住就是重返多头看多不变。

 小狼夏喜俊:黄金双阳加阴循环,做多看1292今日_图1-1

今日的黄金思路比较简单,我们重点从几个方面考虑:

1.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是近期行情的主循环,而且我们发现反弹多是艰难的,小级别阳线,但是下跌是急速的杀跌。也就是一天跌,要两天涨。

2.美元的短线弱势思路不变,反弹调整之后今日预计继续刷新低点。黄金我们考虑日线短期三角整理,关注1293-1272的区间整理。后半周看冲高回落。

3.昨日小阳反弹,短周期修复,那么今日依托1278-1280支撑将进一步震荡反弹去1289-1293。

黄金今日操作关注1281-1280做多,止损1275,目标去看1287-1292

原油关注56.8-56.5附近支撑,继续看多做多不变,上方注意57.4-58附近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