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今日做空,看1283日线循环收阴

已有 535 次阅读2017-11-22 22:1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们不一样,上周二虚破你追了空,我1275-1273做了多,到1282;
我们不一样,上周三虚破冲高1289,你追了多,我们1288做空到1278平仓;
我们不一样,上周五你看整理做空,我们1283-1282做多看突破止盈1293; 
我们不一样,周一你追多看上破1300,我们1293空到1285-1284,原油56.2多单到56.8;
我们不一样,周二你被反复洗盘的行情搞晕了,我们观察亚盘冲高不破1280-1281先空后多思路正确;

我们不一样,周三昨日你看不清方向,我们思路很简单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黄金做多看1293,原油多头。给出的黄金1283多完美到1293,原油57.7-57.5多单到58.1。
我们不一样,你一路跟着行情跑,一路亏,我们一路带着行情走,一路赚。

一步一个脚印,行情的准备把握丝毫不差,源于我们对行情的精准定位和严格执行。

整理行情的四大运行特点(强弱不延续,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关键位置往往虚破,区间内反复),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所以我们经常研究和归类更多的行情,每天的博文分析,视频讲解,不仅仅是简单的告诉大家多空操作的点位,更重要的是思路,节奏的划分,这个在我看来才是持续把握好行情的关键。

每一个节奏都是这么清晰,每天的思路和视频讲解准确无误,严格执行策略,获利自然容易。昨日的黄金原油行情依然完全符合我们的预判:

1.黄金我们提到日线三角整理短线或者说12月份美联储加息之前不破有效突破出趋势,所以我们就继续保持整理行情的操作手法。

另外日线双阳加阴的形态循环我们反复提到,也是最近2-3周行情的主结构,周一大阴杀跌不延续上周五的中阳,周二碎阳反弹,昨日延续破高,这不是巧合。所以我们周一坚持做空,1293空到1284-1285,周二先短空后多,周三昨日1283多单再度完美到位1293-1292。

2. 原油多头形态,但是58上方压力明显,昨日我们57.7-57.5多单布局,行情探底回升再度成功到位58.1附近。

 小狼夏喜俊:黄金今日做空,看1283日线循环收阴_图1-1

日线三角整理,走法非常典型和完整。行情再度来到1293-1292的关键压力位,我们也反复提到本周1293-1272的三角整理主节奏。那么今日行情依然很简单,重点看1293-1294的压力,亚欧盘高位整理不破此位,继续做空看回落收阴。

短线四小时偏强,所以早盘不会直接跌,而且今日感恩节休市,波幅也不会太大,亚盘不急入场,亚欧盘高位整理不破,我们锁定1293压力选点做空,破1297上方止损,今日看1284-1283

原油多头不变,但是短周期小时线调整信号,四小时和日线多头完好,而且58上方压力明显,所以今日先跌后空,探底回升思路,我们操作上回撤跟多,高位不追  关注57.4-57.2的支撑区域做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