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周初弱势整理,1254下先做空

已有 459 次阅读2017-12-10 21: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美联储加息周,2017年全年第三次加息,炒作了半年终于迎来了兑现时刻。全年整体黄金偏多整理,经过2个月的三角整理行情下破符合我们之前反复预期的,美联储加息之前超预期黄金走空头,而真正的加息之后往往是买事实,而且结合近3年的4次加息行情都是这样的走法,所以后面我们就要重点看能否兑现我们预期的第二部分,加息之后黄金白银迎来阶段性底部,展开多头上攻?

上周黄金整体主节奏的看空符合我们的预判,我们1274-1275-1276空,1268空,1249空也算经典。但是幅度稍微超预期,而且极弱下跌还是存在失误。而原油前半周的59双顶完全符合预判,57.7-57.9做空,57.3-57.5做空,56.9-57做空都都很不错。但是周四周五的反转变盘连阳就有些被动了。
近期行情,进入11月中旬之后我们反复提到和规划整体走势格局,而且重点解读了美联储12月加息对行情的影响:
1.总结近3年4次美联储加息,我们发现黄金都是加息前保持空头趋势行情,而加息之后2次小幅下探10-15美金急跌之后见底迎来多头反转,1次续跌2周左右见大底迎来反转,1次直接V型反转。
2. 短线各技术面整体偏强,而且行情属于结束2个月的三角整理之后的下破放量行情,但是我认为短线技术面的偏空左右不了整体的大格局。

年内整体2017年黄金偏强反弹,其次过往美联储加息的形态循环这次也不会例外,所以我保持这周低位反复整理之后,或借助美联储加息迎来多头反转,展开年底的多头趋势行情。

 小狼夏喜俊:黄金周初弱势整理,1254下先做空_图1-1

这周行情的重点,依然是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加息的问题。当下技术面弱势,所以周初我预期偏弱整理。

1.日线打破维持2个月的三角整理,从1299的虚破冲高诱多展开一路回撤,连续两个周极弱空头走势。加上周五非农的小阳反弹修正,9个交易日只有两根阳线,极弱形态。

2.小时线企稳反弹信号,上周1280-1243跌幅创年内最大单周跌幅,所以我们提到幅度不大了。那么周初我们先关注1243-1240支撑,上方1248-1249,其次1255-1256压力。

亚欧盘整理如果突破1248-1249,我们等欧美盘参考1255-1254附近做空,止损1260,目标1248-1245

如果亚欧盘持续弱势整理不能突破1248-1249,那么我们提前放空,去看1243-1240位置

原油周线连阴,三个月多头趋势以来首次连阴,日线收口陷入整理,上周初59双顶展开回调,但是幅度有限后半周反转,短线不明朗,多观察少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