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过夜1302空单先看1294支撑

已有 509 次阅读2018-6-11 21: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我们生活在一个全新的时代,从物质中去获得幸福的时代已经结束。拼命赚钱,再把钱努力花掉,像这样用力“加速”的时代已然慢慢结束,停下来思考一下,在新的时代,怎样生活才能幸福喜乐?其实,幸福总是站在正向选择的那一边。少一点物质占有,多一些精神体验,你就能够拥抱新时代的幸福。

周一我们对黄金原油行情的解读和预判全部应验了:
1.黄金我们提到继续看区间整理,尽管对于此次美联储加息我们同样认为大概率要引起一轮多头趋势的上攻,而且底部区域不会太低。但是加息前似乎行情很难出现单边的大动作,依然保持着近两周行情的主节奏。

上上周1307到1289,波幅18美金。上周高点1303,低点1290,波幅13美金。区间内的来回反复整理,尽管区间不是特别规则,但是只要遵守整理行情的几个注意事项:A.中间价格不入场,容易误扫出局。B.不要追涨杀跌,往往是碰到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追单很被动。C.用了趋势行情的顺势思路,去做单一的方向,看似求稳,实则把简单行情想复杂了。 D.猜测突破,过于主观思考,错误解读和定位强弱。

所以你发现最近的黄金行情,做多做空的都有人持续获利,唯独猜测突破追涨杀跌的人会做的比较被动。

2.原油昨日我们的思路其实是延续上周64.2双底的阴阳交替震荡反弹思路来做的。我们提到看好昨日日线循环收阳,行情也的确如我们提到的最终冲击66.2-66.4附近收阳,但是亚盘多次冲高65.7未破之后,欧盘先出现了急跌探底64.85附近,而后美盘才出现V型反转的震荡反弹。

原油日线连续6个交易日保持着阴阳交替震荡反弹的节奏。

 

上图应该能够充分体现最近两周黄金的整理思路,探底1282反弹上来之后,行情多次冲高1306-1308区域压力未破,陷入了窄幅整理,下方1295-1292为关键支撑。而后非农包括上周一探底1290-1289,区间进行了下移,而高点同样只给了1302-1303附近,来回的反复。

市场依然在期待,观望氛围浓重。都在等待美联储加息给行情做出指引。

昨日我们锁定1302-1290区域做区间,早盘1299-1300空欧盘和美盘前到了1294    尾盘1301-1302过夜空今天早盘又到1297-1296附近

今日继续看区间,暂时注意下方1295-1294支撑,上方1301压力,还是这个区间内的高空低多思路

原油依然是我们反复提到的思路,大周期中长线看涨不变,下方空间有限,不排除此次64.2附近就是回撤到位的底部。而短线日线的空头没有完全结束,所以行情陷入了阴阳交替式的震荡反弹。

昨日如期收阳,那么今日继续关注66.2-66.4压力,亚欧盘不破此位我们继续做空看低位66.4-64.6的区间整理,看日线循环收阴大概率

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小狼夏喜俊:黄金过夜1302空单先看1294支撑_图1-1

昨日黄金早盘1301-1299空到1294。尾盘1301-1302空过夜今日早盘又到1297-1296。原油看转阳思路没错,给出的65.6-65.3多单误扫最低点附近,然后反弹收阳到了我们提到的66.2目标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