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大阴之后修正,1285-1275区间

已有 436 次阅读2018-6-17 22:0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便是晴天。凡事想开些,一切随缘,心平气和。无所谓得失,朴素自在。其实,那些你拿不起,亦或是放不下的事,若干年后想起,也不过是鸡毛蒜皮。

端午节遇到父亲节,祝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

上周行情,周五之前似乎也很平常,尽管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并没有太大的波幅,而白银周五之前走势则明显偏强,原油阴阳交替震荡反弹,但是周五之后一切都变了:
1.原油周五高点67,低点64.29,收盘跌幅3.75%。日线级别连续9个交易日的阴阳交替震荡反弹,周五一根线全部跌回。 
黄金周四冲高1309,周五高点1303,低点1275,晚盘跌破1294-1293之后一路刷新低点,跌破1289  1282关键支撑无任何反弹动作,单日跌幅1.8%。更要值得一提的是黄金2018年全年波幅80-90美金左右,而周五一天波动了28美金左右,可见周五的闪崩黑天鹅有多厉害。 
白银高点17.25附近,低点16.44,跌幅3.7%,白银今年整体的区间在17.7-16.1,大概2.6美元波幅,周五一天跌幅接近1.8美元,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走了白银上半年波幅的一大半,可以想象,幅度幅度诱多恐怖。

2.黄金上周五之前波幅依然不大,前面两周单周波幅10-15美金,都属于窄幅整理。周一探底回升十字星,周二小阴,周三小阳,周四昨日冲高回落。行情不大,但是就是这样连续几周一周波幅十几美金的情况下,周五单日跌幅28美金,可谓超出市场所有人的预期了。

3.原油震荡反弹了8个交易日,64.2的双底一路震荡反弹,截止周五高点67.3,反弹了将近3美元左右,周五一天全部跌回,多头可谓辛辛苦苦一周半一夜回到解放前。

 小狼夏喜俊:黄金大阴之后修正,1285-1275区间_图1-1

对于黄金后市我们要讲几点:1.中长期来看周线级别的震荡上行思路不变,虽然周五出现了单日暴跌,但是我还是认为1270下方没有太大的空间,只是这种走法筑底可能需要时间久些,但是幅度预判不会变。2.其次,周五属于无任何反弹的阴跌,一直到收盘都没有什么价格反弹修正,所以今日周一我们周评中也提到要么开盘急跌出新低之后反弹,要么缓慢震荡反弹之后,欧美盘再回落。也就是整体思路大阴之后的小级别K线修正动作,先涨后跌思路。

早盘不要着急空,整体日内思路属于大阴之后的小级别K线修正行情,周五阴跌无反弹,今日先反弹,欧美盘再回落

重点关注1284-1285附近压力做空,止损1290,目标1276-1272   今日重点关注1284-1285压力,下方1272-1270支撑,周初1290-1292不破都保持偏弱思路

原油一阴吞多阳,一个半周的震荡反弹周五一天全部收回。短线偏弱,近期原油将加大回撤去62-61附近。日内短线也是等待小时线或者四小时出现价格反弹修正之后跟空操作。

关注64.8-65.2区域压力,下方64-62.6支撑,反弹做空为主。

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