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一幅图看清最近黄金行情的本质规律

已有 1023 次阅读2018-7-29 21: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

行情所处环境和阶段决定了其运行规律,当下的黄金市场,4月份1365顶部的空头行情并未走完,尤其周线很明显的空头排列走势。而日线短期的空头停顿放缓,在并未明显底部反转信号出现的情况下依然不具备猜测底部的条件。所以这种行情就是很典型的空头放缓,多头未成型的低位反复洗盘整理行情,或者说是空头趋势的衰竭式。

那么我们用一幅图来复盘上周行情和定位梳理本周的操作要点:

 小狼夏喜俊:一幅图看清最近黄金行情的本质规律_图1-1

上周行情整体来看是走了1235到1218区间整理行情的三个来回。周一早盘冲高1235遇阻形成诱多,然后完到周二中午成了1235到1218的第一次回落。1218的企稳反弹同样用了2-3个交易日重新震荡反弹回到1234-1235的压力位。然后周四周五又完成了一次1235到1218的回落走势。不论过程上周黄金行情总结起来就是两次1235到1218的回落,一次1218的震荡反弹回归1235。

细究其运行特点:1.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2.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3.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4.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5.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

本周非农周,但是暂时的思路依然是保持这样一个区间反复,上方注意1232-1236压力,下方1219-1216区域支撑

操作上日内1220-1218区域都可以做多,止损1214,目标去看1226-1232

原油同样缺乏趋势性,自75回落以来,7月份注定成了月线级别上的一个调整月。行情没有那么回落,75回撤到66.3止跌,但是也并未立即形成强有力的多头趋势行情。而是震荡反弹之后陷入整理,目前来看原油陷入了70.5-67.6的区间整理思路。

    本周暂时我们也是关注70.5-67.6区间,考虑整理反复的思路,高空低多。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