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狼点金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195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狼夏喜俊:黄金偏弱低位整理,原油过山车反复

已有 1557 次阅读2018-8-5 22:03 分享到微信

欢迎收藏关注我们每天的博文分析,和你一起终身学习。帮你站在高处,重新理解财富。小狼团队致力帮助更多的散户少走弯路,正确投资。

多少次周初我们告诉自己这周一定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但是又有多少人颓废中期待周末,期待下周有所改变。饭要一口一口吃,路也要一步步走,每一步都算数。所以努力改变不分时间,从现在开始,做好点滴,自然会越来越好。

周评中其实我们对上周行情已经做了简单的梳理和复盘回顾:
黄金方面:上周的行情,周初其实我们也是保持前面1218-1235的区间整理反复思路,但是周一十字星小整理;周二虚破探底1218-1216关键支撑之后V型反转1228回落,过山车洗盘;周三弱势整理,小阴线;周四下破1218-1216关键支撑中阴线出新低;周五探底1205前期关键支撑之后V型反转,非农冲高回落。上周波幅24美金,周初整理反复,周三周四下破延续弱势下行,周五探底回升。

大环境决定小周期。所以从日线图上我们很明显看到这轮空头行情的主线贯穿始终。从前面1235到1218的反复整理,到上周的行情表现,整体来讲应该属于偏弱的低位整理反复行情。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的反复倒是和上上周很像。之前3阳2阴,上周3阴2阳,整体围绕上方70-70.5压力,下方67-66.5支撑来回反复。很典型的宽幅整理过山车行情。中长线看涨,短期缺乏明显趋势行情的情况下,多空分歧加大。

 小狼夏喜俊:黄金偏弱低位整理,原油过山车反复_图1-1

这周的行情我们特别强调两个地方:1.1205附近支撑意义重大,上周五我们就反复提到而且1207-1205安排了多单,这周这个支撑依然很关键。2.行情反弹修正随时发生,但是思考上我们对于后市反转还是以信号为主,不主观猜测。

这周行情暂时考虑的还是低位反复整理,关注上方1220-1224压力,其次就是1227-1228压力   而下方注意1205附近支撑

操作上今日亚欧盘突破不了1221-1220,美盘前后还是可以做空看回落

黄金没有延续上上周的低位区间洗盘整理,但是原油上周的反复倒是和上上周很像。之前3阳2阴,上周3阴2阳,整体围绕上方70-70.5压力,下方67-66.5支撑来回反复。很典型的宽幅整理过山车行情。中长线看涨,短期缺乏明显趋势行情的情况下,多空分歧加大。

原油思路还是先看70.5-66.5区间整理,中间价格谨慎,不追涨杀跌,K线大阳大阴不能用趋势强弱顺延的思路思考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和看法只是小狼个人的投资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