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Note 7“炸机”真凶公布

已有 1143 次阅读2017-1-22 23:4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三星Note 分享到微信

       堪称智能手机史上最严重的三星Galaxy Note 7(以下简称Note 7)“炸机”事件,原因即将水落石出。

       三星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造成Note 7出现燃烧问题的调查结果Note 7电池故障问题,系手机电池没有被正确安装,电池尺寸与电池仓不匹配,从而导致手机容易过热,在一些情况发生爆炸。

       此次发布会将对造成电池负担的各个原因进行综合性的说明。包括电池充电或超负荷使用时零部件膨胀的问题、在狭小空间内装载了性能过多的零部件而导致的问题、硬件设计错误而导致无法正常散热的问题等。

       三星委聘了三家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分析公司协助其开展独立调查,Note 7过热问题的调查发现了三星的两家电池供应商存在问题。

       三星从去年8月份开始销售Note 7,该款手机的电池供应商是三星子公司Samsung SDI Co(SDI).和总部位于香港的Amperex Technology Ltd.(ATL)。ATL提供给三星的手机电池是在中国大陆的一座工厂里生产,两者供货比例分别为70%和30%。

        Note 7事件对三星和行业的影响不言而喻,但并没有外界预期那样严重。相反,随着事件的发酵和三星的挽救措施,人们更期待被委以重任的Galaxy S8。

        过去几个月,Note 7事件让三星负面缠身,销量、业绩、股票均出现下滑,加上近期掌门人李在镕陷入“批捕风波”,这家全球智能手机的霸主一度被外界认为将开始由盛而衰。但从市场实际表现来看,似乎有些言之尚早。

       去年9月2日,因最新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Note 7电池存在发热自燃问题,三星宣布向全球部分城市召回该产品。目前,全球已累计召回超过250万部,其规模在三星发展历史上前所未有,甚至也是智能手机行业最大的一次召回行动。

       在外界看来,原本用来对抗苹果、提振移动业务的Note 7,竟然变成三星给自己埋下的一颗“定时炸弹”。而Note 7爆炸事件的持续发酵,让这家长期占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宝座的韩国厂商,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发展危机。

       此次三星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寄望在今年上半年依靠S8的超高规格,重新博取市场的好感,据说S8在“曲面”设计上将会更加创新。但从目前曝光的产品信息来看,也许是汲取了Note 7激进创新的教训,S8并没有给出太多超出人们想象的创新。(币拍网海外微信红包充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