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还会不会有人来特赦朴槿惠?

已有 1055 次阅读2017-3-27 23:04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朴槿惠 分享到微信

       正所谓墙倒众人推。去年还是“嫁给大韩民国的女人”,短短几月内就由“英明女主”变成了千夫所指的犯罪嫌疑人。

  韩国检方此次提请批捕朴槿惠,显然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韩国检察总长金秀男表示,是否申请对前总统朴槿惠的拘捕令,将根据法律和原则进行决定;考虑到调查前总统的特殊性,将尽可能一次结束调查,不会再次传唤,在进行补充调查和法理研讨之后,慎重决定是否申请拘捕令。可见,韩国检方提请批捕朴槿惠,有着必会成功的把握。

  如果韩国法院签发逮捕证,朴槿惠将从前总统成为罪人。据悉,朴槿惠可能被判10年以上徒刑,最高可判终身监禁。看来,已经60多岁、自称“嫁给了韩国”的朴槿惠,估计后半生要嫁给监狱了!

    韩国前总统卢泰愚在任时,曾以假名账号在银行存放了达485亿韩元的秘密政治资金。卢泰愚1993年下台后,韩国检方对这笔秘密政治资金的规模和存放过程进行了全面调查。1997年4月17日,韩国大法院终审判决卢泰愚17年徒刑,罚款2628亿韩元。同年12月,卢泰愚得到候任总统金大中特赦,并于1998年初获释。

  韩国前总统全斗焕,是镇压1980年光州事件的元凶。1996年8月26日,汉城地方法院以主动参与军事叛乱和内乱罪、谋杀上司未遂罪及受贿罪,判处全斗焕死刑,后来改判为终身监禁。1997年12月,全斗焕同样得到金大中的特赦,并于1998年初获释。

  与朴槿惠有相同遭遇的两位韩国前总统都获得了后任总统的特赦,如果朴槿惠被拘捕和被判刑后,不知能否有卢泰愚、全斗焕的“好运”?从目前情况看,韩国(海外微信红包充值)在野党最大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很可能当选韩国下任总统,朴槿惠落得今天的下场,很大程度上是目前的在野党造成的,如果文在寅上台,估计特赦朴槿惠的可能性不大。这个“嫁给了韩国”的女人,后半生会不会永远嫁给监狱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