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称促朝弃核会考虑“所有选项”

已有 545 次阅读2017-4-18 02:03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美国 分享到微信

        彭斯于16日抵达韩国,17日访问了韩朝非军事区并在首尔分别会见黄教安及韩国国会议长丁世均。他按计划将于18日离开韩国,前往日本访问。

   彭斯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以来到访韩国的美国最高级别官员。韩联社分析,鉴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遭弹劾下台后韩美首脑会谈遭搁置,两国政府可借黄教安与彭斯的这场会晤展示韩美同盟坚不可摧。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麦克马斯特16日说,在解决朝鲜半岛问题上,美国保留“所有选择”。但他同时强调,目前是时候动用一切除武力以外的方式和平解决这一问题。

  麦克马斯特当天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谴责朝鲜最新一次导弹试射是“破坏局势稳定的挑衅行为”,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下令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整合美国国防部、国务院和情报机构对解决朝鲜半岛问题做出的努力,在未来有必要的时候向特朗普提供解决这一问题的选择。

  麦克马斯特当天重申了特朗普政府其他高级官员关于美国保留“所有选择”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表述,但他同时强调,目前是时候动用一切除武力以外的方式和平解决这一问题。他还说,他认为在今后数周或数月,受到朝鲜半岛问题影响的各方将有机会采取除武力以外的手段来避免最坏的结果。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7日说,俄罗斯希望美国不要像对叙利亚那样对朝鲜采取单边行动。针对美国副总统彭斯所谓“华盛顿对朝鲜的战略耐心已经结束”的说法,拉夫罗夫评论说,俄方并不认为美国此前对朝鲜是具有战略耐心的。

  他表示,美国对朝鲜已经采取相当严厉的限制措施。同时,联合国安理会也通过了足够严厉的制裁措施,且不止一次地强烈谴责朝鲜。

  拉夫罗夫认为,如果美国海外支付宝充值是在向朝鲜发出单方面动武威胁的话,那么这将是非常危险的做法。俄方不接受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多项决议,从事研制核武及导弹试验的冒险行为,但这不意味着美方可以以同样违反国际法、破坏联合国宪章的方式动用武力。俄方希望类似不久前美国对叙利亚进行的单边行动不再出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