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

已有 1299 次阅读2017-4-18 23:29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国家 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_图1-1

      立陶宛: 全球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国家是立陶宛,平均下载网速达到16.6Mbps,几乎是美国的两倍。这个位于波罗的海边上的小国家似乎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它想把自己打造成最适合企业建商店的地方以吸引更多国际投资。立陶宛政府特别关注技术前瞻性的想法,包括投资拓展本国的公共WiFi网络。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_图1-2

       新加坡: 新加坡近几年在全球公共WiFi网速排行榜上的名次不断上升,这对于这个夹在马来西亚和印尼之间的小岛国家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已经成为该地区的金融中心和技术中心。新加坡政府启动了一个名为“Wireless@SG”的新项目,通过遍布全岛的数千个热点提供免费公共WiFi网络。去年,新加坡政府宣布升级无线网络热点网速,而且计划在2018年之前将热点数量增加一倍,达到2万个。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_图1-3

瑞士: 瑞士特别重视公共WiFi网络建设,这可以让本国居民和国际游客在公园、海滩、博物馆、广场和其他公共场合轻松接入互联网。瑞士的滑雪运动举世闻名,瑞士一家运营商打算将滑雪和公共WiFi结合在一起。达沃斯附近的一处度假村最近新增了一套空中缆车,缆车上安装了感应器,可以在游客进入缆车车厢之前调整座椅高度和给座椅加热,同时还提供免费公共WiFi服务。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_图1-4

丹麦: 丹麦打算通过一项计划进一步拓展公共WiFi网络的覆盖面积,它准备将全国新增的几千根路灯灯柱连网并通过它们提供公共WiFi网络。丹麦在2014年就公布了这一长期愿景,在丹麦政府的设想中,路灯灯柱在感应到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靠近时可以相应调高路灯亮度,还可以感应到附近的垃圾箱是否已经装满,在需要清理时通过网络向公共卫生部门或相关人员发出通知,当然它们还可以提供免费公共WiFi热点。

 世界上公共WiFi网速最快的5个国家_图1-5

英国: 虽然英国海外支付宝充值进入了全球公共WiFi下载网速排行榜的前五名,但是英国政府还想升级连网基础设施,尤其是伦敦的连网基础设施,以保住伦敦作为欧洲金融中心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