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除了卖家具 宜家还想开独立的街边餐厅

热度 1已有 1195 次阅读2017-4-20 01:23 | 宜家, 餐厅, 家具 分享到微信

一直以来,人们习惯了在逛宜家商场时顺带去它的餐厅里歇歇脚、吃点或喝点什么。这为宜家餐厅的肉丸和冷三文鱼创造了市场——以这些食物受欢迎的程度,似乎要开连锁餐厅也不成问题。

1957年,全世界第一家宜家商场在瑞典开业,从第二年开始,宜家咖啡厅就是宜家商场的一部分了。在公司创始人Ingvar Kamprad看来,喂饱饥肠辘辘的顾客也能促进商场的销售。

       宜家美国海外支付宝充值食品部主管Gerd Diewald在接受Fast Company采访时说过:“我们一直把肉丸称作‘最好的沙发伴侣’。当你给顾客提供食物的时候,他们就会在商场逗留更久,相互聊潜在的购买需求,不用离开商场就能做出购买决定。这也是在商场设立咖啡厅的初衷。”

       到2016年,宜家食品的年销售额大约为16亿美元,只占公司365亿美元总销售额的一小部分。但宜家发现,30%的顾客来宜家只是为了去其餐厅吃饭。宜家为持有会员卡的顾客提供免费咖啡,而他们经常还会一并购买一些配餐。宜家的餐食老少皆宜,吸引了多样的客群。“这是我们几乎没有注意到的事。”宜家食品管理总监Michael La Cour对Fast Company说。

       在过去的许多年中,宜家一直致力于减少餐食浪费,并改善其供应的食物。你可能注意到了那些放在自助区的诱人瑞典橡皮糖,或者正在售的鸡肉和素食丸子。从前,宜家餐厅有很多用斯堪的纳维亚语写的菜名,这让美国顾客很困惑,如今这样的菜名在菜单上只剩下一半。与此同时,餐厅还重新做了分区,以适应不同顾客的需求。

        宜家餐厅内有很多像沙发那样适合交谈和思考的场所。此外,还有给独自用餐的顾客提供的共享餐桌,给好动的孩子活动的区域以及给顾客观看厨房和餐厅配置的私人空间。自从2015年宜家餐厅重新装修以来,食品销售额增长了大约8%。如今,宜家每年会服务来自全球48个国家的6.5亿人次的食客。

        此前,在伦敦郊区、巴黎和奥斯陆,宜家已经在试运营街边咖啡座。如今,这个瑞典家居巨头或许已经做好了全面推广这一餐饮形式的准备。“我们不需要太多面积去建咖啡厅,餐厅这件事本身就很有趣。”La Cour说,“我坚信这里面有巨大商机。我希望过个几年我们的顾客会这样说,‘宜家是个不错的吃饭的地儿,对了,他们还卖家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