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被韓國人拐走的除了孔子還有《傳奇世界》

已有 472 次阅读2017-5-25 04:24 | 孔子 分享到微信

近年來韓國人的“韓國中心說”已經愈演愈烈,最近韓國的一位女子射箭奧運冠軍張慧珍在一次採訪中表示,“弓箭是韓國人發明的,我們作為世界最強隊,如果不能捍衛射箭項目,那還有哪個國家能夠代替我們呢?”此話一出,引得中國網民哭笑不得,之前孔子是韓國人、李時珍是韓國人、中醫是韓醫等說法就已經漏洞百出。如今,連盛大遊戲自研的《傳奇世界》遊戲版權都被說成是韓國人的。接下來,讓我們回憶一下,近幾年韓國人強攬他國文化和領地據為己有的“經典案例”。

一、韓國的領土非常廣闊 中日俄都在其中

   在韓國人的教科書中,中國東北的少數民族高句麗成了韓國曆史的一部分,而且一建國就控製了整個中國東北,還在文化上輻射、影響中國。隨後高句麗利用中原大亂的機會,一舉佔據了大半個中國,東晉在西南偏安。後來就更厲害了,不只是中國,連俄羅斯、日本的部分領土也成為了韓國的領土。

二、山東曾經被韓國攻占 孔子原是韓國人

   在韓國的曆史中,公元前2000年至公元前100年左右的時候,古朝鮮的疆域已經擴張到了中國的天津、山東、遼寧等地。韓國最早的正統思想是儒家思想,不僅國旗國徽使用了太極圖這種象徵儒家思想的標識,還是民族思想的核心。而且,儒家的道德倫理也被列入了韓國的大中小學的教科書中。所以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推行儒家文化的韓國,是因為孔子在很久以前是韓國人,因為山東曾經是韓國的。

三、韓國擁有五千年的燦爛曆史文化

    韓國在今年的平昌冬奧會發佈會上曾表示:“奧運聖火將照亮擁有五千年燦爛曆史的大韓民國!”。國人皆知,中國才是擁有五千年曆史的文明古國。但是韓國曆史學家強調國史,認為韓國的曆史有5000多年,可以追溯到古朝鮮的建國神話。然而古朝鮮其實是漢武帝於公元前108年對位於今朝鮮半島北部的早期國家的稱謂,是中國曆史上記載的箕子朝鮮、衛滿朝鮮兩個前後相接的諸侯國藩屬國,它們並不屬於韓國或朝鮮的曆史,只是中國古代的地方政權而已。

四、《傳奇世界》是屬於韓國的遊戲

   很多人知道,《傳奇世界》是盛大遊戲於2002年立項自研,2003年推出的擁有完整自主知識產權的原創網絡遊戲,並且取得了國家版權局的版權註冊和登記。這款遊戲目前除了端遊外還推出了手機遊戲,並且成績還不錯。而且,聽說《傳奇世界》還要拍攝影視劇、推出官方小說及改編漫畫。

  但在韓國看來,《傳奇世界》的版權應該歸他們所有。但實際上,“傳奇”是盛大遊戲起的名字,通過盛大遊戲的推廣和運營,最後才成為了中國最著名的遊戲。從遊戲名稱“傳奇”,到遊戲內的有中國特色的道具名稱,如屠龍、半月、沙巴克、無極、逍遙扇都是盛大遊戲擁有著作權的名稱。且不說名字,《傳奇世界》的技能樹、天氣系統都是盛大遊戲原創的新元素,而韓國的《傳奇3》反而將這些《傳奇世界》才有的系統抄了過去。軟件產品最核心的內容就是源代碼和開發文檔,《傳奇世界》的源代碼是盛大遊戲自己編寫的,版權怎麼就成了韓國的呢?

五、甲骨文是韓國人發明的

    中國的甲骨文是1899年由金石學家王懿榮發現的,而韓國學者稱,韓國發現的甲骨文比中國更早。實際上韓國人發現的甲骨文,是1917年一位叫桂延壽的人在其所著《天符經》文里宣稱,自己在太白山發現岩壁上刻有天符經,而且這個天符經是崔致遠從古書上看到後轉刻到岩壁上的。但實際上,《天符經》的內容明顯是道家的思想,而道家思想是周文王時代產生的,經過老子和莊子的完善而形成。再者,《天符經》上寫的文字根本就不是商代甲骨文,而是周代的金文。金文是由甲骨文演變而來,和甲骨文很相似而已。

  除了以上的例子外,諸如盤髮是由韓國人發明,韓國人是大禹的祖先,韓國人發明了活字印刷術,韓國才是哺育了黃河文明的民族等等事例,都讓人嘀笑皆非。當然,或許其中有些是媒體造謠,但有理性的國民,一定能夠分得清是非黑白。(币拍网海外微信充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