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異形之父列尼史葛八大經典電影盤點

已有 745 次阅读2017-5-25 23:32 | 电影推荐 分享到微信

 

  很多知名的大導演如金馬倫、大衛芬查,都拍過《異形》電影,但每當影迷們提起這個科幻系列時,首先想到的導演一定是列尼史葛,因為正是他創造了異形這個經典怪獸形象,“史葛”可以說是真正的異形之父。

  1979年上映的《異形》僅僅是“史葛”拍攝的第二部長片,這部將幽閉恐懼發揮至極致的電影令他一舉成名。

    2020》

  在許多影評人眼裡,列尼史葛最經典的科幻片不是《異形》,而是這部《2020》,該片是老雷在《異形》之後拍攝的首部作品,不過影片當年上映時卻惡評如潮,票房也慘敗。然而,多年後的今天,這部電影已被影評人奉為神作,並將它和《2001太空漫遊》並列稱為荷李活最偉大科幻電影。

     《末路狂花》

  如果要币拍网(海外微信充值推薦一部女權電影,那麼我一定會選擇這部《末路狂花》,曾有網友稱這是一部可以治癒直男癌的經典女性電影。影片中最後一個鏡頭,兩位女主角駕車衝向上崖的那一躍已定格成為影史的經典。

  《帝國驕雄》

  除了科幻片之外,列尼史葛所擅長的另一大類型片就是史詩片,早在1992年,他就拍攝了一部為紀念發現新大陸500週年的《哥倫布傳》,而2000年的這部《帝國驕雄》則成就了當代史詩電影的經典,史葛也憑藉該片拿到了奧斯卡獎。

   《沉默的殺機》

  《異形》這部電影已展現了老雷拍攝驚悚片的天賦,2001年,列尼史葛拍了一部正宗的驚悚片《沉默的殺機》,該片是《沉默的羔羊》的續集,在前作已成經典的情況下,老雷依舊拍出了這部評價極高的續集。

  《黑鷹十五小時》

  每一位大導演都渴望拍一部戰爭片,列尼史葛也是如此,而他拍得這部《黑鷹十五小時》無論在戰爭場面還是戰爭反思上都成為了當代電影的典範,尤其是影片中的巷戰段落被很多反應Modern Warfare的電影所模仿。

   《種計》

  這部講述騙術的電影是史葛作品中的一個另類,過往他的經典電影往往題材宏大的科幻、史詩或戰爭片,而這部《種計》則是一部小格局的犯罪喜劇,片中那些爾虞我詐的騙術刻畫極為精彩。

  《天國驕雄》

  《天國驕雄》還原本有機會成為超越《帝國驕雄》的又一大史詩經典,但這部電影卻毀於製片方的剪輯,影片上映後遭到票房和口碑的雙重撲街,而數月之後,當史葛推出了這部電影真正的導演剪輯版時,卻讓荷李活媒體一致驚呼,片方“殺死”了一部經典史詩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