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余额宝最高持有额度调整为25万元

已有 748 次阅读2017-5-27 01:14 分享到微信

      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5月27日零点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天弘基金表示,此次调整是为了让余额宝更符合作为个人小额现金管理工具这一定位,这一调整对余额宝(海外支付宝充值)绝大部分用户没有任何影响,且此前在余额宝内放置的资金超过25万的用户,这次调整之后也无需取出,可以继续享受收益。

   根据调整后的规则,5月27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25万元。余额宝转出以及收益结算等均不受任何影响。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余额宝里的钱低于25万元,可以继续转入资金。如果达到或超过25万,则无法转入更多资金。不过,如果用户在5月27日前转进余额宝里的钱超过25万元,可以继续放在余额宝里享受收益,不需要把超出部分转出来。

  公开数据显示,余额宝的用户超过3亿,以小额理财为主,人均的投资金额只有3800多元,远低于25万元。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额度调整对余额宝绝大部分用户没有任何影响。

  今年以来,因为市场资金面偏紧,货币基金收益率持续上升。天弘基金一季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3月末,余额宝以1.14万亿元的规模创下历史新高。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银行研究室主任曾刚表示,余额宝本质上是货币基金,从概率上说,出现风险的可能性极低,此次调整,更有利于余额宝的稳健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