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预测:比尔·盖茨早年15个预言全应验

已有 1014 次阅读2017-7-6 23:23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科技 分享到微信

       

        比尔·盖茨1999年写了一本名为《企业@思想速度》的书。在这本书中,盖茨提出了15个大胆的预言,这些预言在当时听起来可能是很荒唐的。但是,正如商学院学生Markus Kirjonen在他的博客上指出的那样,盖茨的预测是“非常有先见之明的。”

预言1:价格比较网站

盖茨的预测:“自动化价格比较服务将被开发出来,这种服务将让人们看到一种商品在多个网站上的价格,从而轻松找到所有行业最便宜的产品。”币拍网海外充值游戏低价网站

预言2:移动设备

盖茨的预测:“人们将携带能够让他们时刻保持联系的小型设备。有了这些设备,他们能够在任何地方进行电子商务活动,可以查看新闻和他们预订的航班,可以从金融市场获取信息,或在这些设备上做任何其他事情。”

预言3:即时支付和网络金融、网络医疗

盖茨的预测:“人们会通过互联网支付账单,也将通过互联网看医生。”

预言4:私人助理和物联网

盖茨的预测:“私人伴侣”将被开发出来,它们将以智能的方式连接并同步你的所有设备,并允许设备之间交换数据。它将能够检查您的电子邮件或通知,并提供您需要的信息。当您去商店时,您可以告诉它你要准备的食谱,它将生成您需要购买的食材列表。

预言5:在线家庭监控

盖茨的预测:“您的房间可以向你手上的设备发送视频,当您不在家的时候,它会通知您有人上门。

预言6:社交媒体

盖茨的预测:“便于您和朋友及家人进行私下沟通的网站将变得常见,它们可以让您在网站上聊天或者计划一个事件。”

预言7:自动促销优惠

盖茨的预测:“软件会知道你什么时候预订了旅行路线,并根据这些信息来为你提供相关信息,包括你的旅行目的地的活动、商品折扣、优惠以及更便宜的商品价格。”

预言8:直播体育赛事讨论站

盖茨的预测:“当你在电视上观看体育比赛时,你将可以在网站上讨论该赛事,并为你认为将获胜的一方投票。”

预言9:智能广告

盖茨的预测:“人们使用的设备将提供智能广告。广告商将了解您的购买习惯,并将展示根据您的偏好量身订做的广告。”

预言10:广播电视中的网站链接

盖茨的预测:“广播电视将提供相关网站的链接,以补充您正在观看的内容。”

预言11:在线讨论空间

盖茨的预测:“各国居民将能够在网上讨论具有重大影响的各种问题,如地方政治、城市规划或安全问题。”

预言12:基于兴趣的在线社区

盖茨的预测:“在线社区的形成将不是基于你的位置,而是基于你的兴趣。”

预言13:项目管理软件

盖茨的预测:“希望建立一个团队的项目经理将能够在网上描述项目,并接受新人推荐。”

预言14:在线招聘

盖茨的预测:“同样,寻找工作的人将能够在线宣传他们的兴趣、需求和专业技能,以寻求工作机会。”

预言15:商业社区软件

盖茨的预测:“无论是创建一个项目,制作一部电影,还是进行一个广告活动,公司将能够以招标的方式外包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