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地图上找不到的俄罗斯旅游景点

已有 430 次阅读2017-7-21 01:22 分享到微信

 地图上找不到的俄罗斯旅游景点_图1-1

在俄罗斯堪察加半岛上有一个被废弃的小镇,这是一个“鬼镇”。它建于1960年,当时主要作为军事基地用来停靠潜艇。1996年,这里被废弃。现在这个小镇却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不过只能通过直升机或者船才能到达。

我们通过照片来看看这个不寻常的小镇,它曾经作为苏联在太平洋的海军前哨站。1996年为了节省费用,小镇不得不被废弃。 

今天,它已经成为了一个难以到达的旅游目的地,被人称为俄罗斯冰与火之地,因为这里同时拥有火山和冰川。 小镇距离首府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大约75英里(约120公里),想要到达这里,只能通过直升飞机或者船。冬天的时候也能通过雪地车到达。 

      地图上找不到的俄罗斯旅游景点_图1-2

在任何地图上都找不到这个小镇,因为它曾经是秘密基地。小镇没有名字,只是以代码 Petropavlovsk-Kamchatsky-54 表示。前面是首府的名字,后两位是这个秘密基地的编码。 这个美丽的地方包括了五层楼的公寓楼、医院以及幼儿园。 

这里曾经是停靠潜艇的地方,不过现在潜艇都已经转移到其它港口。小镇港口有着丰富的比目鱼,吸引了很多游客来这里钓鱼。废弃的汽车和白雪皑皑的雪山,两者放在一起看起来很怪异,港口通常会覆盖一层雾。 

一位当地向导 Alexey Pugovkin 表示:“很多游客对这个城镇和老旧的军事设施感兴趣,比如隐藏在远处山上的火炮阵地。”“过去,潜艇上导弹和其它武器藏在那里。”不过很多枪支没有使用过就已经生锈。

海外支付宝充值斗鱼直播充值就上币拍网!

 

地图上找不到的俄罗斯旅游景点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