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校现共享校花:扫码谈恋爱

已有 477 次阅读2017-9-21 23:25 分享到微信

      高校现共享校花:扫码谈恋爱_图1-1

9月20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学生公寓门前出现“共享校花”活动,15名身着统一白衬衣、格子短裙的“校花”列队站在“共享校花停放点”上。现场标志显示,参与者只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进行一系操作后就能“与校花谈5分钟恋爱”。

      高校现共享校花:扫码谈恋爱_图1-2

事发之后,网上议论纷纷,有网友提出这种“共享”变味儿,也有网友谈到在学校发起这种活动,实在有伤风化。一名校内目击者说:“现场人并不多而且很多都是活动方的找的“托儿”;中午十二点活动开始,我十二点半吃完饭路过基本已经没人参与了。”

      高校现共享校花:扫码谈恋爱_图1-3

20日下午6时许,北京交通大学校方在官微发表声明:经查,今日北京艺伟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由物业管理人员私自允许,进入位于校园外的学生公寓区组织所谓“校花”活动,此事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我校师生也表示强烈愤慨。学校发现后立即叫停活动并清场。学校坚决反对此类活动,将进一步查清事实,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组织方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高校现共享校花:扫码谈恋爱_图1-4

更多资讯关注币拍网:www.cnypai.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