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Phone X问题大汇总

已有 669 次阅读2017-11-14 01:10 | iPhone 分享到微信

1.掉漆

  掉漆对于苹果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从iPhone 5开始这类问题便一直出现。本以为iPhone X价格贵了做工相应会变好,但是最近有不少网友抱怨称自己的灰色版iPhone X买了没多久中框、Lighting接口等处均出现了掉漆的现象。目前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只能是戴套了,或者是等着苹果改进喷漆工艺。

2.续航差

  本次的iPhone X采用了双电池的设计,整体容量比iPhone 8 Plus大了一些。但是你要知道,这款手机的全面屏尺寸更大而且像素更高,这就意味着更耗电。所以你就别指望iPhone X的续航能达到iPhone 8 Plus的水平了。

3.屏幕问题

  近期iPhone X的烧屏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而苹果官方称这是正常情况不会保修。此外,这几天iPhone X还被爆出了屏幕绿线问题,目前还不知道具体原因。

  4.软件适配不足

  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虽然惊艳,有着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但是目前能适配这块屏幕的软件还十分有限,有网友调侃道虽然买的是iPhone X,但是用起来是iPhone 8。希望苹果海外iTunes充值可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5.听筒杂音

近年来的iPhone听筒会出现杂音也成为了一些用户的心头病,没想到这个问题也遗传到了iPhone X身上。美国的网友已经在相关论坛开始讨论这件事情了,不知道国内的小伙伴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