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双11全球化继续加剧

已有 789 次阅读2017-11-22 01:29 | 双11 分享到微信

中国的购物狂欢节已真正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其在拉丁美洲、北美地区、俄罗斯以及欧洲主要国家市场所引发的交易量激增有目共睹。

“双十一 ”当天,俄罗斯市场实现的交易量超出平日十倍之强,平均客单价也较以往实现35%的大幅增长。整体来看,总成交额增长接近15倍,凸显俄罗斯市场对“双十一”的接受和欢迎程度。

在拉丁美洲,智利市场增长迅速,其交易量较以往实现9倍增长。与之相比,该地区主要的电商市场墨西哥和巴西则表现稍逊一筹,交易量涨幅分别为91%和30%,不过这两个地区的交易额数量要大很多。

在美国,“双十一”当天交易量较以往增长22%,但与其他国际市场相比,这一数据略显暗淡。美国是世界第二大电商市场,其交易峰值一般会出现在全美备战“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即感恩节第二天)”和“网购星期一(Cyber Monday,即感恩节后的第一个星期一)”的时候,传统意义上来说这意味着节日购物季的到来。有意思的是,没有庆祝感恩节习惯的加拿大消费者则在“双十一 ”贡献的交易量增长了61%。

在欧洲,消费者对“双十一”的认知和参与程度则因国家不同而大相径庭。其中,最大消费人群当属西班牙人,“双十一”交易量高出以往几近5倍之多。而法国和德国则处在中游,其消费交易增长比例分别为54%和15%。在英国,“双十一”的主要推动力中国跨境电商当天的交易量增长了10倍以上海外支付宝充值就上币拍网)

中国零售商在“双十一”当天跨境出口交易量的增长,但奇怪的是,我们并未发现中国跨境进口交易量的明显提升。中国消费者在国际零售商平台的交易量峰值还是在“黑色星期五”,而不是“双十一”。这表明,虽然消费者的购物行为越来越全球化,国际零售商的促销时机仍然过于传统,并没有充分利用“双十一”所带来的巨大商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