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因供应受限苹果宣布延后为iPhone 6 Plus更换电池

已有 726 次阅读2018-1-12 01:0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iPhone 分享到微信

那些希望利用苹果29美元打折服务更换手机电池的iPhone 6 Plus用户,可能还要等上几个月。苹果专卖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内部文件显示,由于iPhone 6 Plus的替代电池供应不足,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用户需要等到3月底至4月初才能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内部文件表示,为iPhone 6和iPhone 6s Plus电池更换至少要等待“大约两周”时间,并称iPhone 6s、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等机型更换电池预计在大多数国家不会“延迟更久”。苹果公司指出,在中东、非洲、拉丁美洲、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地区,电池的交货时间可能有所不同。

美国科技媒体MacRumors已经收到几封来自iPhone 6 Plus读者的电子邮件,他们都被告知将在3月底到4月初在纽约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的苹果专卖店里完成电池替换服务,这与苹果(币拍网海外iTunes充值公司文件中所描述的信息一致。

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一个可靠消息来源透露,他们最近收到了装有几十个替换电池的包裹,其中大部分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机型上所用。

苹果上月将其更换电池的费用下调至29美元,作为对iPhone 6或新款iPhone用户表达歉意的补偿,此前该公司曾故意降低某些老款iPhone手机的运行速度以防止意外关机。苹果当时指出,有些电池的初始供应可能受到限制。与任何供需情况相似,可用替换电池数量可能因地区而异。许多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如MacMedics和ComputerCare也都能够更换iPhone电池,所以这可能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而无需完全依赖苹果专卖店的服务。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可以在更换不保修部件服务中自行定价,因此有些第三方维修店的电池更换费用可能会超过29美元,即使苹果可能不愿意这样做,以确保用户得到公平的补偿。

此外,苹果的打折服务一直持续到2018年12月31日,所以除非你现在立刻需要更换电池,否则你可以考虑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再开始这个过程。如果你是第一次更换iPhone电池,无论设备是否通过苹果的电池诊断测试,都可以享受29美元折扣待遇。但是,如果想要以折扣价获得额外替换服务,若该设备未能通过诊断测试,可能依然需要支付79美元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