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辐射4》VR成为Steam上最畅销VR游戏

已有 935 次阅读2018-2-6 23:34 | 辐射4 分享到微信

去年年底,Bethesda连续上架三款重磅VR游戏新作,分别是《毁灭战士VFR》、《上古卷轴5:天际》VR版以及《辐射4》VR版。其中,最为畅销的莫过于3A大作《辐射4》VR版了。

2017年12月12日上线当天,《辐射4》VR版狂卖40000+份,并且创造了Steam平台VR游戏2600多人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记录。而根据Steam Spy的说法,目前为止,B社已经在Steam上卖掉了10万份《辐射4》VR版,销售额大约在600万美元左右。而根据按照收入排列的Steam珀金VR游戏排行榜中,《辐射4》VR是2017年Steam收入最高的VR游戏,《辐射4》VR版成为了VR游戏(币拍网海外支付宝充值)当中最赚钱的游戏,没有之一。

目前《辐射4》VR仅支持HTC Vive头显,对于Oculus Rift用户和Widows MR用户来说,就只有羡慕的份了。B社表示,他们正在努力改进游戏,以便可以在其他VR头盔上播放。B社当然得这么做啊,毕竟还有Oculus Rift用户和Windows MR用户的钱包还没能收割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