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lly小怪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10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索尼将加大力度监控大尺度内容 引起部分开发者不满

已有 620 次阅读2019-4-17 05:31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对游戏中的大尺度内容采取了更严格的标准,超过了ESRB和PEGI等评级系统。

去年,索尼就曾告知发行商希望取消与未成年女孩有大尺度互动的游戏模式。现在看来,这似乎是索尼更大政策转变的一部分。“索尼担心大尺度内容可能成为法律和社会行动的目标,”索尼美国分公司的一名管理表示。

新政策主要来自于两个因素。一是他们(海外itunes充值)担心PlayStation平台会因为日本和其他一些国家销售的大尺度游戏而遭到打击。二是因为,Twitch和YouTube等视频和流媒体服务的出现意味着,一个地区的游戏更容易吸引全世界的注意力。

相比之下,任天堂对《华尔街日报》说,它不对游戏的内容进行监管,只是要求开发商让自己的游戏拥有适合地区的游戏评级。

正如预期的那样,一些制作露骨性游戏的开发者对索尼的举动并不满意。“你不知道他们会说什么,直到你完成作品并提交审查,”一位日本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告诉该报。“如果他们不开心,即使他们几天前允许了同样尺度的内容,我们也需要收回这一说法,并要求我们的员工做出调整,这是非常昂贵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