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uliawanghk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2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狗尾续貂-助兴帖】(674)【小笑话】《毛骨悚然》by Julia诗清话逸 ... ...

已有 1810 次阅读2017-2-6 14:21 |个人分类:【冷笑画】|系统分类:文学| 【小笑话】, 《毛骨悚然》 分享到微信

【狗尾续貂-助兴帖】(674)【小笑话】《毛骨悚然》by Julia诗清话逸

1486411734
点击上图或这里1486411734查看来源
或:
h 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7_3877074_1_0.htm
(h 后收空)
1486411734
【小笑话】《毛骨悚然》by Julia
Julia也讲一个真实的《毛骨悚然》的笑话……那年,寒版讲的笑话,凭记忆复述如下:

《上京赶考》(小笑话)by Julia
一个书生上京赶考,傍晚,路过一个寺庙,准备借宿一晚,明日继续上路。

寺庙空无一人,正准备设法安息,碰巧又来一个书生,看样子比他年轻,于是,两人称兄道弟,作伴挑灯夜读,倒也相安无事。

过了一会,后来的那个书生说:“老哥,我好闷啊!出去透透气就来……”

不一会,听到敲门声,老哥寻思:刚出去就回来,门又没拴,还这么有礼貌……边寻思边起身应门……

老哥一开门,吓了一跳……稍加淡定……接着,表现出失魂落魄的样子,摇晃了两下,手扶门框……

“老哥,别怕!是我啊!”边说边取下脸上的面具……

“小老弟,我知道是你,可你后边的那个……那个人是谁?”话音刚落,小老弟头也不敢回,一下子就扑进门里,昏倒在地上……

这回,老哥可是真的,差点被吓昏了,又喊又叫又掐小老弟的人中……
【相关连接】
【诗联笑画】(651)【七绝】《画鸡》&【对联】《猴·鸡》by Julia诗清话逸
【2017NewYear】 (663) 【七律】《乍闻远树 早折柳》by Julia诗清话逸
【鸡年大吉】(668)【小笑话】《小鸡问大鸡》by Julia诗清话逸
【鸡年大吉】(669)【对联】《习近平送出的 对联都给了谁?》by Julia
【鸡年大吉】(670)【嵌名联·近平丽媛】《风平日丽》by Julia诗清话逸
【鸡年大吉】(671)【对联】《Paul&Ying 竹报平安》by Julia诗清话逸
【鸡年大吉】(672)【月历】《艺术联盟网》by Julia诗清话逸
【特朗普时代】(673)【双语】《伊万卡 (Ivanka Trump)在特朗普选前照片》by Julia
【狗尾续貂-助兴帖】(674)【小笑话】《毛骨悚然》by Julia诗清话逸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